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溫拿樂隊、李克勤 - 紅日


溫拿樂隊、李克勤 - 紅日
溫拿33 好時光演唱會2007
作曲:立川俊之 / 編曲:方樹樑
填詞:李克勤

命運就算顛沛流離,命運就算曲折離奇,
命運就算恐嚇著你,做人沒趣味
別流淚,心酸,更不應捨棄,
我願能,一生永遠陪伴你。

命運就算顛沛流離,命運就算曲折離奇,
命運就算恐嚇著你,做人沒趣味
別流淚,心酸,更不應捨棄,
我願能,一生永遠陪伴你。

AH... AH... AH...

一生之中兜兜轉轉,那會看清楚,
徬徨時我也試過獨坐一角像是沒協助,
在某年,那幼小的我,
跌倒過幾多幾多落淚在雨夜滂沱。

一生之中彎彎曲曲我也要走過,
從何時有你有你伴我給我熱烈地拍和,
像紅日之火,燃點真的我,
結伴行,千山也定能踏過。

讓晚風,輕輕吹過,
伴送著清幽花香像是在祝福你我,
讓晚星,輕輕閃過,
閃出你每個希冀如浪花,快要沾濕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