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還是覺得你最好 / 愛してる


張學友 - 還是覺得你最好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7
The Year of Jacky Cheung World Tour 07
曲: 米米club
詞: 劉卓輝
編: 趙增熹

即使妳離開,我熱情未改,
這漫長夜裡,誰人是妳所愛。
花不似盛開,愛漸如大海,
假使妳懷念我,為何獨處感慨。

但我不懂說將來,但我靜待妳歸來,
就算心灰的冷冬,共你熱烈再相逢,
全是我的美夢。

但我不懂說將來,但我靜靜待妳歸來,
在這春風秋雨中,共妳願望已不同,
還是有點故夢,想傾吐。

一切事情驟似一絲苦惱,回看妳我的路,
是情是愛是緣是痛,今日我卻竟都不知道,
我依然,而我竟然,還是覺得妳最好。

即使妳離開,我熱情未改,
這漫長夜裡,誰人是妳所愛。
花不似盛開,愛漸如大海,
假使妳懷念我,為何獨處感慨。

張學友 - 還是覺得你最好

泳兒 - 還是覺得你最好

愛してる (日語)

原曲 愛してる 日文歌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