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尋夢園



青山 - 尋夢園
金曲回首今晚夜 1990


張德蘭 - 尋夢園


劉文正 - 尋夢園


鄧麗君 - 尋夢園
曲 : 朱然 / 詞 : 陳曼思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往日的夢依稀又出現
想要重溫失去的美夢
會不會好夢難圓

你怪我想把你騙
流著眼淚口難辯
深深戀情那能忘記
愛人回來回到我身邊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想起了他彷彿又見面
想要重逢親愛的情人
不知道能否見面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想起了他彷彿又見面
想要重逢親愛的情人
會不會好夢難圓

3 則留言:

  1. 魏绮清-寻梦园(粤语版)
    www.tudou.com/listplay/sykSZ2LewuY/iBowHz4dj6w.html

    回覆刪除
  2. 郭炳堅 - 夢裡情人
    www.youtube.com/watch?v=B6TBMrOkOm8

    回覆刪除
  3. 桃花深處 - 李香琴
    www.youtube.com/watch?v=L9Y0CQI2S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