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緣 (國/粵語)

姚乙 - 緣 (國語)

李采霞 - 緣(國語)

高勝美 - 緣(國語)

揮一揮手,我目送你走,
才覺得心裡好難過,你傷者心兒走,
我忍著淚兒流,難道就這樣分手。

揮一揮手,我不願你走,
可是不見你回頭,你消失在眼中,
我無從忍受,此情不知等何時休。

我望著天邊的月,也望著天邊的星,
期望著再相見,彼此的情依舊,
莫忘了故鄉的月,莫忘了故鄉的人,
莫忘了對你的情意真。

揮一揮手,我不願你走,
可是不見你回頭,你消失在眼中,
我無從忍受,此情不知等何時休。

我望著故鄉的月,也望著故鄉的星,
期望著再相見,彼此的情依舊,
莫忘了故鄉的月,莫忘了故鄉的人,
莫忘了對你的情意真。

揮一揮手,我不願你走,
可是不見你回頭,你消失在眼中,
我無從忍受,此情不知等何時休。

謝采妘 - 緣 (國語)

鄧瑞霞 - 緣 (粵語)

相逢曾邂逅,常伴君左與右,
同到沙灘睇海鷗,怎知春夢碎,
當緣盡以後,大家不心意相投。

最難受,人仍須等候,
難過心悲傷不休,相思心苦透,
心常懷念故舊,白首相偕老未能夠。

我只怨天不庇佑,使相愛鴛侶分手,
渡過幾個風雨深秋,嗟今世緣未夠,
我怎會甘心接受,本想要終生廝守,
自怨失去一切,聲聲內疚。

深夜時候,人靜思之後,
難過腮染淚不會收,糾紛都終日有,
不能互接受,或者應相信情緣未夠。

我只怨天不庇佑,使相愛鴛侶分手,
渡過幾個風雨深秋,嗟今世緣未夠,
我怎會甘心接受,本想要終生廝守,
自怨失去一切,聲聲內疚。

深夜時候,人靜思之後,
難過腮染淚不會收,糾紛都終日有,
不能互接受,或者應相信情緣未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