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春風吻上我的臉 / 白衫白褲 / 爛衫爛褲

梁靜茹 - 春風吻上我的臉
綜藝大哥大新春特別節目

蔡幸娟 - 春風吻上我的臉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誰說是春眠不覺曉,只有那偷懶人兒才高眠。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雖然是春光無限好,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

趁著那春色在人間,起一個清早跟春相見,
讓春風吹到我身邊,輕輕的吻上我的臉。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春天裡處處花爭妍,別讓那花謝一年又一年。

別讓那花謝,一年又一年。

費玉清 - 春風吻上我的臉

凌一惠 - 春風吻上我的臉

莊學忠 - 春風吻上我的臉

麥卉 - 春風吻上我的臉

袁瑾 - 春風吻上我的臉

八大巨星 - 春風吻上我的臉
(Eight Superstars 八大巨星 is a singing Group from Malaysian 唱片公司)

范文芳、鄭惠玉 - 春風吻上我的臉

姚莉 - 春風吻上我的臉

春風吻上我的臉 (Jitterbug Dance)

黃鶯鶯 - 春風吻上我的臉

張鳳鳳 - 春風吻上我的臉

藤蝉 - 春風吻上我的臉

李健莨 - 白衫白褲 (粵語)

鄧瑞霞 - 白衫白褲 (粵語)

最難忘你嗰套白衫白褲,
有意認識你打個招呼,
你似夢境裹小仙姑,
默默無聲初邂逅同你遊湖。

每日同你穿上白衫白褲,
襯托住嬌美冰雪肌膚,
與你綠陰裹執草姑,
漸漸投入甜蜜中感情日故。

為著愛惜你不停維護,
晚晚夜想你好痛苦,
日日無故都會亂猜估,
身邊無咗你一刻我好在乎。

最難忘你嗰套白衫白褲,
我搏命追你出哂功夫,
昐永伴一世小仙姑,
但願情話能互通詩詞共賦。

你臨行要帶套白衫白褲,
散發著清雅香氣一股,
我嘅內心裹先見苦,
淡淡離別仍未知因何是故,
手執你一套白色的衫褲。

廖偉雄 - 白衫白褲1
電影 《叔侄缩窒》片段 (1983)

廖偉雄 - 白衫白褲 2
電影 《叔侄缩窒》片段
The Sensational Pair (1983)

尹光 - 爛衫爛褲

1 則留言:

  1. 春風真有情 洪一峰 (台語)
    www.youtube.com/watch?v=KAYN23lZIx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