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激光中

黎耀祥 - 激光中 / 心裡有個謎
柴九哥在巾幗梟雄劇集中成了大贏家!

羅文 - 激光中 (1983)
作詞:林振強 / 作曲:林慕德

(光加熱就等於火,火加歌就等於我,
若我與歌再加上你,溫度將提高更多,
所以你應靠近我,不要再自我封鎖,
此一刻你屬於我,你再也沒法擋。 Hey!)

將今晚今晚交給我,我要為你唱盡我歌,
施展我一身解數,在那激光中穿梭,
我用千支歌,將你來鎖。

(不管你是姓甚麼,也不管你是何星座,
只要你是有耳朵,我便會令你瘋魔,
要與你發生捉摸,以好歌捉摸你心窩,
此一刻你屬於我,你再也沒法擋。 Hey!)

歌聲似激光奔放,我發熱我發亮發光,
沖激你使你心火燙,令你身軀的確光,
與勁歌激光,搖擺搖蕩。

將今晚今晚交給我,我要為你唱盡我歌,
施展我一身解數,在那激光中穿梭,
我用千支歌,將你來鎖。

梅艷芳 - 激光中

梅艷芳、羅文 - 激光中
1994 勁舞版

盧海鵬 - 激光中
尹光08好過癮演唱會

李克勤 - 激光中

3A 組合 - 激光中
Oracle Idol 2008

1 則留言:

  1. 羅文《激光中》粵語,作曲:林慕德,填詞:林振強(1983年《舞台上》大碟)
    # 光加熱就等於火 火加歌就等於我
    若我與歌再加上你 溫度將提高更多
    所以你應靠近我 不要再自我封鎖
    此一刻你屬於我 你再也沒法躲Hey#

    *將今晚今晚交給我 我要為你唱盡我歌
    施展我一身解數 在那激光中穿梭
    我用千支歌 將你來鎖*

    $不管你是姓甚麼 也不管你是何星座
    只要你是有耳朵 我便會令你瘋魔
    要與你發生觸摸 以好歌觸摸你心窩
    此一刻你屬於我 你再也沒法躲Hey

    歌聲似激光奔放 我發熱我發亮發光
    衝擊你使你心火燙 令你身軀的各方
    與勁歌激光 搖擺搖盪
    [重唱* # $ *]


    范麗絲《激光中》國語(1983年9月范麗絲、洪天定《新潮對唱:姑娘十八太可怕/愛情太神奇》合輯LFC1086)
    # 光加熱就等於火 火加你就等於我
    我和火再加上你 熱情就快要噴火
    所以你該靠近我 不要再自我封鎖
    這一刻你屬於我 你再也不能躲Hey#

    *將今夜今夜交給我 我要為你唱首情歌
    一切都對你輸送 在那激光中穿梭
    盡情地歡樂 為你而活*

    不管你是姓甚麼 也不管你是做甚麼
    只要你是有耳朵 我便會使你瘋魔
    要和你發生觸摸 zhu近觸摸你心窩
    此一刻你屬於我 你再也不能躲Hey

    讓幻想激光奔放 發出熱情的火寒芒
    衝擊你使你心盪漾 和你輕輕地歡樂
    我用這一keng 為你解脫
    [重唱*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8w4bgASRg


    酉艾霓《算命婆》國語,填詞:酉艾霓(1983年《酉艾霓第四集:電話沒來過》大碟LS-7226)
    # 路上有一位算命婆 未卜先知她算中我
    說我面像彌勒佛 今年財源必有多
    多 多 多多多 今年必有壯丁兒
    財也運也千難躲 坐也難蹉跎 嗨#

    *誰相信相信算命婆 看命相改名財富多
    手臉相占卦也算過 所有命相都算過
    誰能信得過 勸你別信多*
    [全曲重唱一次,再重唱*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lqcga8Uj4


    王沙、野峰《西公》第三首,潮州話(約1985、86年《王沙、野峰開心99系列(二):西公/親生兒不如自己錢》唱片劇TONY 00-86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4eGvAdh-5w


    廖百威《神秘的騎士》國語,填詞:陳小奇(1986年《神秘的騎士》專輯SY0296)
    # 黑色頭盔蓋住臉 從容瀟灑似佐羅
    醉醺醺的燈光下 斗蓬飄飄難捉摸
    今夜假面舞會裏 神神鬼鬼最快活
    只要我不把話說 看誰能認出我 嘿#

    伸出手請你挽起我 這啞謎誰也猜不破
    舞廳裏旋轉又穿梭 讓你昏頭又昏腦
    神秘氣氛裏 將你迷惑

    $神秘騎士就是我 你不要問我姓甚麼
    處世為人須磊落 有時也需要烏龜殼
    有道是真人不露相 露相就不是彌陀佛
    給你一個陌生的我 這日子才快活 嘿$

    *騎士的風度有許多 我一招一式都來做
    愛情的神秘有許多 我才學會了藏躲
    躲在假面裏 為你唱歌*
    [重唱* #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2GK_BPHmDA&list=OLAK5uy_loQC06oTxeVc_45YuzFL9u5YafBxbu4Wo&index=2


    張立基、譚耀文、許志安,粵語(1991年11月16日無線《翡翠歌星賀台慶》)
    台慶夜似團火 男歌星威名播
    我與歌再加上你 溫度將提高更多
    我哋今晚人馬眾 一定將你哋封鎖
    翡翠歌星賀台慶 大獎一定我哋攞He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