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激光中

黎耀祥 - 激光中 / 心裡有個謎
柴九哥在巾幗梟雄劇集中成了大贏家!

羅文 - 激光中 (1983)
作詞:林振強 / 作曲:林慕德

(光加熱就等於火,火加歌就等於我,
若我與歌再加上你,溫度將提高更多,
所以你應靠近我,不要再自我封鎖,
此一刻你屬於我,你再也沒法擋。 Hey!)

將今晚今晚交給我,我要為你唱盡我歌,
施展我一身解數,在那激光中穿梭,
我用千支歌,將你來鎖。

(不管你是姓甚麼,也不管你是何星座,
只要你是有耳朵,我便會令你瘋魔,
要與你發生捉摸,以好歌捉摸你心窩,
此一刻你屬於我,你再也沒法擋。 Hey!)

歌聲似激光奔放,我發熱我發亮發光,
沖激你使你心火燙,令你身軀的確光,
與勁歌激光,搖擺搖蕩。

將今晚今晚交給我,我要為你唱盡我歌,
施展我一身解數,在那激光中穿梭,
我用千支歌,將你來鎖。

梅艷芳 - 激光中

梅艷芳、羅文 - 激光中
1994 勁舞版

盧海鵬 - 激光中
尹光08好過癮演唱會

李克勤 - 激光中

3A 組合 - 激光中
Oracle Idol 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