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痴痴地等 / I wait for you

静婷 - 痴痴地等
金光燦爛耀舞台演唱會 (2004)

靜婷 - 痴痴地等 (2007)
靜聽靜婷50年演唱會

張偉文 - 痴痴地等
張偉文唱好自己演唱會
作詞:陶秦
作曲:王福齡

不知道是早晨,不知道是黃昏,
看不到天上的雲,見不到街邊的燈,
黑凄凄,陰沉沉,你讓我在這裡,痴痴地等。

想的是你的愛,想的是你的吻,
流不盡相思的淚,熬不完離別的恨,
夢悠悠,昏沉沉,你讓我在這裡,痴痴地等。

也曾聽到走近的足聲,撩起我多少興奮,
也曾低呼你的名字,盼著你向我飛奔,
看清楚掠過的影子,才知道是一個陌生的人。

會不會你再來,要不要我再等,
一遍遍我自己想,一聲聲我自己問,
恨也深,愛也深,我還是在這裡,痴痴地等。

美黛 - 痴痴地等

張鳳鳳 - 痴痴地等

癡癡地等

潘迪華 - I wait for you

Where are you now I wish I knew
If all my dreams would just come true
The endless days that I spend alone
Are filled with memories of you

Stars may lose their glow
Seasons come and go
I know that I'll be true
I wait for you

Every moment we spent together
It's like eternity for me
If I know that you think of me now
I'd dry these tears that filled my eyes

Each night my silent prayer of you will be
That I'd wake up find you back home to me

I wait for you forever more
Te flame of love, you burn so bright
There may be times when the days are long
who cares to cry that lonely night

Love will find a way
With each passing day
I'll know that I'll be true
I wait for you

3 則留言:

  1. 鄭少秋《徘徊在這段路上》粵語,填詞:江羽(鄭國江)(1978年《倚天屠龍記》大碟)
    徘徊在這段路上 求擺脫憂鬱滿腔
    從前伴你不覺路長 天天相伴看夕陽
    這段路上 充滿花香 前途在遠 我盼望快樂同嘗

    徘徊在這段路上 回憶當初心創傷
    從前伴侶將我遺忘 孤單走路覺路長
    這段路上 充滿感傷 自從伴侶棄我後 我漸迷惘

    從黃昏等到月明亮 心中充滿希望
    望有一刻 會從前伴侶 歡笑高歌一答一唱
    願可再見面 癡癡盼望 願有一天 再度同行看夕陽

    徘徊在這段路上 求擺脫憂鬱滿腔
    從前伴你不覺路長 當初的歡樂再願嘗
    這段路上 充滿哀傷 但求伴侶會見諒 結伴同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uAtwgRnCw

    回覆刪除
  2. 鄧瑞霞《癡癡地等》粵語,填詞:梁國標(1990年《情歌戀曲Vol.2:粵語老歌經典》大碟)
    # 情緣在風中幻滅 如今始覺夢醒
    徘徊在街中滿載愁容 只有將心事訴月兒
    夜漫漫 星也淡 問誰可知 我在癡癡地等#

    懷念往昔的舊夢 月底花間倆相依
    盡訴心中千般恩義 數不清當日每段情
    歲月悠 相廝守 有誰會知 我在癡癡地等

    *遙遠聲音彷走向那邊 心中忐忑我一再問
    是否他的足跡漸近 只想找出真相
    莫使我苦苦追念 能共你朝朝暮暮同結生死愛*

    期待又再是期待 情深空嗟嘆無奈
    夢境像煙般消逝 消失得不見蹤影
    恨悠悠 添我憂 問誰可知我在癡癡地等
    [重唱*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mmErKsYBM

    回覆刪除
  3. Vincent 詞歌集: 一生知心有幾多 - 雲遜, 菜菜子
    www.youtube.com/watch?v=QKRkgT-kb6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