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明天會更好 (國/粵語)

台湾群星大合唱 - 明天會更好
曲:羅大佑
詞:羅大佑、張大春、許乃勝、李壽全、邱復生、張艾嘉、詹宏志

(蔡 琴)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余 天)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蘇 芮)春風不解風情,吹動少年的心,
(潘越雲)讓昨日臉上的淚痕,隨記憶風乾了。

(甄 妮)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候鳥出現牠的影跡,
(李建復)帶來遠處的飢荒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林慧萍)玉山白雪飄零,燃燒少年的心,
(王芷蕾)使真情溶化成音符,傾訴遙遠的祝福。

(黃鶯鶯)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洪榮宏)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陳淑樺)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金智娟)誰能忍心看那昨日的憂愁,帶走我們的笑容,
(王夢麟)青春不解紅塵,胭脂沾染了灰,
(李佩菁)讓久違不見的淚水,滋潤了你的面容。

(費玉清)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齊 豫)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鄭 怡)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江 蕙)日出喚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
(楊 林)讓和風拂出的音響,譜成生命的樂章。

(合 唱)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蘇 芮)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齊秦和聲)。

(余 天)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蘇芮和聲)。

(合 唱)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群星大合唱 - 明天會更好
演藝界512關愛行動大匯演

周華健、容祖兒、謝廷鋒、張明敏、林俊傑 - 明天會更好

林憶蓮 - 明天會更好

卓依婷 - 明天會更好

周華健 - 明天會更好

王菲、葉倩文 - 明天會更好

張偉文、方伊琪、葉振棠、朱咪咪、陳浩德 - 明天會更好

何潔 - 明天會更好

趙展彤和爸爸合唱 - 明天會更好

全民最大黨大合唱 - 明天會更好 (祝福台湾)

大合唱 - 明天會更好

麥灰、夢者樂隊 - 明天會更好

大合唱 - 明天會更好
ATV 齊心抗天災愛心音樂會 18-May-2008

熊熊兒童合唱團 - 明天會更好

Prof. Jiang and Chinese Class - 明天會更好

2010 金曲獎頒獎典禮: 明天會更好

香港群星大合唱 - 明天會更好 (1985 粵語版)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5 則留言:

  1. 明天會更好(最初原版)
    www.youtube.com/watch?v=e5ZYl0fHqiA


    希望地球明天会更好 (粤)
    www.youtube.com/watch?v=8xhoLMmPPXM


    OK明天会更好 群星 85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粤)
    www.youtube.com/watch?v=PzLWJdySER8


    明天會更好 原文會
    www.youtube.com/watch?v=NxxnK-ROhBw


    明天會更好 (廣東話版) - 1563 群星
    www.youtube.com/watch?v=IjnZ6AvX8AM


    明天會更好(粵語版)(Draft)
    www.youtube.com/watch?v=ornxAaTmRcw


    疫情會趨緩
    www.youtube.com/watch?v=2effcW7fwW4


    台語版 「明天會更好 」
    www.youtube.com/watch?v=k_GjN0mNzvU

    回覆刪除
  2. 明天會更好 (粵) 香港精神抗疫同行
    www.youtube.com/watch?v=IqJx0Z7n4DE

    回覆刪除
  3. 羅大佑《明天會更好》原版歌詞英文版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Singable Translation)
    www.youtube.com/watch?v=86VMPMslu8A

    回覆刪除
  4. 明天會更好(1985) 英文版 中譯修訂版 20161106
    www.youtube.com/watch?v=-NNXm7_6eDw

    回覆刪除
  5. 明天会更好 BURN
    www.youtube.com/watch?v=8e3x3CE6kCs

    明天會更好~ 111咖啡計劃
    www.youtube.com/watch?v=FAd4NqBsXMg

    致愛表心意 - 岑南羚
    www.youtube.com/watch?v=MBhrfV0uNSM

    黄霑改词《明天会更好》
    0:52-2:06 in
    https://v.qq.com/x/page/e3055130t20.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