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如果沒有你

潘秀瓊 - 如果沒有你
呂珊閃耀07 演唱會 Rosanne In Starry Light Concert

白光 - 如果沒有你
作詞:陸麗 / 作曲:莊宏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我的心也碎,我的事也不能做。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反正腸已斷,我就只能去闖禍。

我不管天多麼高,更不管地多麼厚,
只要有你伴著我,我的命便為你而活。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你快靠近我,一同建起新生活。

我不管天多麼高,更不管地多麼厚,
只要有你伴著我,我的命便為你而活。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你快靠近我,一同建起新生活。

蔡琴 - 如果沒有你

姚蘇蓉 - 如果沒有你

朱咪咪 - 如果沒有你

周蕙 - 如果沒有你

友弟 - 如果没有你

2 則留言:

  1. 如果沒有你 (國/粵語): 黃清元 🆚 鄧瑞霞
    www.youtube.com/watch?v=0lZHUVv_YjE


    伤心人 - 茵茵 (粵)
    www.youtube.com/watch?v=HQGidw6sZa8


    雷安娜-不夜天(如果没有你粤语版)
    www.xiami.com/song/120262
    幻变灯光闪 疑是小星串 笙歌翻笑浪 同渡这不夜天
    易醉的胭脂 谜样小粉脸 痴痴拥抱着 人亦醉倒千千遍

    时光匆匆怎挽留 人生苦短数十年
    如果今宵可欢乐 莫理他朝怎变迁
    共舞影翩翩 怀里温香软 酒醒歌散后 情话百般都不算

    回覆刪除
  2. 茵茵《傷心人》粵語(《春風秋雨又兩年/未了緣》大碟)
    內心空虛 勞燕分飛去
    心中憂慮 何日再相會情侶
    夜雨風吹 人自嘆孤燈對
    傷心灑淚 情愛一朝粉碎
    *回憶當初歡聚 花間相親相伴隨
    如今孤單憂慮 令我心悲傷人憔悴
    又似一江春水 流向東邊去
    傷心灑淚 情愛一朝粉碎*
    [重唱*]


    女聲合唱,粵語(1999年7月香港小姐競選決賽開場曲7:20-7:54)
    樂已經張開 台裏星光賽
    她的曲與藝 全是各位的所愛
    柔光中七色舞台 嬌娃都歡笑步來
    憑她色聲創未來 讓舞曲也永留年代


    鄧瑞霞《假惺惺》粵語(2000年《粵語柔情精品4》專輯)
    莫再假惺惺 誰會不出錯
    身邊的誘惑 誰亦會心內搖晃
    莫再假惺惺 狂吻親親我
    不須多顧慮 人是間中都出錯
    *明天儘管福與禍 心中只感到奈何
    能緊握一刻歡樂 地老天荒不理太多
    莫再假惺惺 同挽手經過
    即使不見諒 還是說一句奈何*
    [重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