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快樂伴侶

周聰、呂紅 - 快樂伴侶
曲 : 呂文成 / 詞 : 周聰

尋伴侶,大眾歡樂趣,
求淑女,愛她癡心最,
日日快樂唱隨,做一對好佳侶。

情味趣,令我心亦醉,
尋樂趣,兩家歡心對,
漫步兩岸柳垂,春光照我心裏。

與君愛戀沒顧慮,每日與嬌卿暢聚,
同是良伴有樂趣,卿是我終生伴侶。

情味趣,大眾心亦醉,
尋樂趣,兩家歡心對,
日日快樂唱隨,春光照我心裏。

求淑女,為了增樂趣,
尋伴侶,兩家一双對,
日日快樂唱隨,做一對好佳侶。

情味醉,令我心亦醉,
情味趣,愛他歡心對,
漫步兩岸柳垂,春光照我心裏。

與卿愛戀沒顧慮,每日與哥哥暢聚,
同是良伴有樂趣,哥是我終生伴侶。

求伴侶,為了增樂趣,
情味趣,兩家歡心對,
日日快樂唱隨,春光照我心裏。

與卿愛戀沒顧慮,每日與哥哥暢聚,
同是良伴有樂趣,哥是我終生伴侶。

求伴侶為了增樂趣,情味醉兩家歡心對,
日日快樂唱隨,春光照我心裏。

鄭錦昌、劉秀容 - 快樂伴侶

周聰、華華 - 快樂伴侶

2 則留言:

  1. 尹光 - 娛樂界
    www.youtube.com/watch?v=pIov0pe8ocQ

    回覆刪除
  2. 郭炳堅 - 世界難捱
    www.youtube.com/watch?v=tnFqX93SE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