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王傑 - 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姚蘇蓉 - 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自從和你斷絕來往,心裡是多麼的失望,
我的心是多麼的苦,為何你不了解我。

今後的我失去了你,將是多麼的寂寞,
別了我的心上人,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今後的我是多麼的可憐,有誰能了解我的苦衷,
縱然和你永遠分離,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黄清元 - 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高勝美 - 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湯蘭花 - 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3 則留言:

  1. last song in
    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歌唱片段 台灣電影 1969年
    www.youtube.com/watch?v=kJ1wo5PfC4U

    偷心賊 (插曲二) 呂奇 蘇青 薛家燕 歐嘉慧 張英才 方心 王偉 陳曼娜 (粵)
    www.youtube.com/watch?v=qBrvYaVABJs&t=131s

    回覆刪除
  2. 哥愛妹始終一樣 - 鄭少秋 (粵)
    www.youtube.com/watch?v=CVjgfgHJOMY
    愿莫负我相爱痴望 回来相依傍
    任那千山亦挡不住 哥爱妹始终一样
    好美梦, 念妹印象 情义款款印心上
    绿水滔滔亦挡不住 哥爱妹始终一样
    青山高百丈, 绿水也茫茫 情如像山水不变样
    地老天荒情不断 哥爱妹始终一样

    愿莫负我相爱痴望 回来相依傍
    就算艰辛渡生活 哥爱妹始终一样
    心渴望, 聚首爱河上 情义款款印心上
    地老天荒情不断 哥爱妹始终一样
    哥爱妹始终一样

    回覆刪除
  3. 有心唔怕迟(客家) · 邱清云,谢玲玲
    www.youtube.com/watch?v=02tIb9uA_m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