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雪中情

關正傑 - 雪中情

與你情如白雪,永遠不染塵,
謠傳常常是惡夢,不可心驚震,
你看見雪花飄時,我這裡雪落更深,
寂寞兩地情要多信任,明了真心愛末泯。

寒梅仍能傲雪,你更加勝別人,
謠言從來莫信任,真心早共印,
我看見雪花飄時,對你既愛重更深,
日后我回來,最好証實,原來真心愛末泯。

鄧麗君 - 雪中情

張學友、李克勤 - 雪中情

3 則留言:

  1. 原创歌曲 {雪中情} 姐妹版 {雨中情}- Qunliang (梁群)
    www.youtube.com/watch?v=Ja63rG5-GwM

    回覆刪除
  2. 施碧梧 邰肇玫【如果】
    www.youtube.com/watch?v=J2hyMigLY3U
    作曲:邰肇玫
    作詞:施碧梧

    如果你是朝露 我願是那小草
    如果你是那片雲 我願是那小雨
    終日與你相偎依 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 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綺麗

    如果你是那海 我願是那沙灘
    如果你是那陣煙 我願是那輕風
    永遠與你纏綿 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 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甜蜜

    回覆刪除
  3. 關菊英、彭健新《賣花女》第三首,粵語,填詞:鄭國江(1980年無線《Bang Bang咁嘅聲》第86集歌劇)
    男:人如寒梅傲雪 我記憶那段情
    明瞭情人犯了罪 恐失她的愛敬
    我有滿身的寃情 要到那日說清
    始想將心窗 每天抹淨 純良的心朗月證

    愛侶有了千金 我盼她會復明
    愛侶重逢若拒認 深恩不必證
    盼有美好的將來 更盼惡夢快醒
    舊日那段情 那天再續 良緣不知那日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H7EoKz26s

    楊小菁《變》粵語,填詞:鄭國江(1980年《金碧輝煌》雜錦大碟)
    你變冷冷清風 我變天際白雲
    盼你向我輕輕吹 方向輕指引
    我怕滿天皆烏雲 散去了朗日更新
    交出真的心 永不要悔恨 浮雲清風最合襯

    *你變悄悄海灣 我變小魚兒
    與你永遠相依 一生相關照
    與你這生不分離 缺了你我像缺水
    分分鐘相親 我不會覺膩 # 魚兒海灣作護庇*#
    [重唱*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xvC3xiBsb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