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好預兆

蔡琴 - 好預兆
蔡琴不了情2007經典歌曲香港演唱會
作曲﹕姚敏 / 作詞﹕易文

不知道甚麼好預兆,忽然我眼睛跳呀跳,
莫非是喜事已來到,甜在我心裡喜上我眉梢。

不知道甚麼好預兆,忽聽到喜鵲叫呀叫,
莫非是喜事已來到,跟著那春風到處去報告。

眼睛呀不停跳,喜鵲呀不停叫,
反而我心裡,莫名其妙亂糟糟。

不知道是高興,不知道是煩惱,
這一種感覺模模糊糊真微妙。

不知道甚麼好預兆,我坐立不安又心焦,
莫非是喜事已來到,甜在我心裡喜上我眉梢。

眼睛呀不停跳,喜鵲呀不停叫,
反而我心裡,莫名其妙亂糟糟。

不知道是高興,不知道是煩惱,
這一種感覺模模糊糊真微妙。

不知道甚麼好預兆,我坐立不安又心焦,
莫非是喜事已來到,甜在我心裡喜上我眉梢。

曉華 - 好預兆

卓依婷 - 好預兆

鄧麗君 - 好預兆

好預兆
Dance 舞蹈: Cha C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