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愛情的代價 / 小鳥

王天麗 - 愛情的代價

我像是海邊的小花,連根埋藏在泥沙,
受不起烈日的照耀,經不了風吹和雨打。

我低著頭兒在等待,希望黑夜快到達,
是天意會遇到了你,移植我到個溫暖的家。

姑娘呀姑娘,是你帶我衝出了自己的籬笆,
姑娘呀姑娘,是你使我心頭的愛苗又長芽。
只要讓我見到了彩霞,我願意忍受愛情的代價。

潘秀瓊 - 愛情的代價

邱愛惠 - 愛情的代價

羅文 - 愛情的代價

羅文 - 愛情的代價
96光輝舞台演唱會

潘秀瓊 - 愛情的代價

麗莎 - 小鳥
曲﹕王福齡 / 詞﹕駱健民

迷惘像天空的小鳥,那處可棲身苦我不知,
茫茫海闊不見岸,掀起那秋風寒雨下。

迷惘像天空的小鳥,寒簷下欲將霜雪躲,
恨未有溫暖的窩兒,真使我傷心和害怕。

蒼海飄零,百般感慨,沒有比孤獨更悲哀,
悠悠萬里,難道真的,沒有一地可容我,
挺起胸往,毋容懼怕,勇往向上自由是無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