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秋的懷念 / 秋之歌 / 美景良宵

姚蘇蓉 - 秋的懷念
作詞:吳村 | 作曲:林枚

秋,靜靜的徘徊,靜靜的徘徊,
紅葉為她塗胭脂,白雲為她抹粉黛。
秋,靜靜的徘徊。

她永遠懷念,永遠懷念,
懷念著代代,慈祥的草原,
她永遠懷念,永遠懷念,
懷念著年年,可憐的村間。

秋,靜靜的徘徊,靜靜的徘徊,
紅葉為她煩惱,白雲為她掩悲哀。
秋,靜靜的徘徊。

姚莉 - 秋的懷念

潘秀瓊 - 秋的懷念

蔡幸娟 - 秋的懷念

葛蘭 - 秋之歌
第一位被邀請上美國 NBC 電視台的中國人嘉賓
在 Dinah Shore Show 中演唱

麗莎 - 美景良宵
原曲:秋的懷念
作詞:鄧登 | 作曲:林枚

看...天邊月明,晚風最怡情,
對月談心,同步到花蔭曲徑,
低唱情調倆心相印,起了共鳴,
兩...心相通感應。

看...天邊月明,晚風最怡情,
對著良霄同伴侶一雙一對,
參拜求月佬施恩倆得結紅繩,
盼...早將鴛鴦訂。

我願哥哥,休欺騙弄情,
佢話愛妹妹,心一片熱誠,
對月訴心聲,相依倆談情,
愛慕已心傾,相偎到夢境。

看...天邊月明,晚風最怡情,
照著人間情共愛,相親相敬,
佳偶鸞鳳配應該要,一片熱誠,
盼...早將婚姻訂。

秋的懷念
Dance 舞蹈: Rumba

5 則留言:

  1. Vincent 詞歌集-------我愛夏日長 www.youtube.com/watch?v=ov__GQKIMRo

    回覆刪除
  2. 咖啡座之恋 - 郭炳坚
    www.xiami.com/song/1771812984

    回覆刪除
  3. 秋的懷念 (國_粵語) 黃清元 🆚 鄧瑞霞
    www.youtube.com/watch?v=rTf6uW1oNN8

    粵語歌詞:
    愛~可否朝晚相見
    盼可否朝晚相見
    我自從跟你初初相見
    當晚恨不得與君你共言
    愛火即刻燒遍

    愛~可否朝晚相見
    盼可朝晚相見
    你未曾跟我講真心一遍
    總也曾共舞一宵片刻纏綿
    你為乜不相見

    你未覺芳心不想你別離
    你別說今宵不需我伴隨
    我但覺今天心中有情
    盼共你一生雙雙掛牽

    你為乜不相見
    你為乜不相見
    盼效對雙飛燕

    回覆刪除
  4. 鄧白英、逸敏《秋之歌》國語(1959年電影《龍翔鳳舞》插曲)
    秋 悄悄地來到 悄悄地來到
    紅葉翩翩飄又飄 白雲朵朵高又高
    秋 悄悄地來到
    我怎能忘掉 怎能忘掉 忘掉那過去幾次歡笑
    我 靜靜憑弔 靜靜憑弔
    滿野的荒草 秋蟲哀號
    *秋 帶來了煩惱 帶來了煩惱
    哀哀寒鴉枯枝繞 小小的白菊籬外笑
    秋 帶來了煩惱*
    [重唱*]
    帶來了煩惱 帶來了煩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lHc45UCLtY


    郭炳堅《咖啡座之戀》粵語(2011年《堅定不移2》大碟)
    我未成家 財又有多得可怕
    心愛人有大把 我只愛阿夢娜 佢天真真風雅
    美貌似鮮花 喺coffee house捧茶
    我又叫西瓜 扑作與共奶茶
    我又怕粒沙 俾貼士冇抆錯牙
    佢大笑哈哈 貼士話有大把

    佢話無他 才學冇話點都得㗎
    只要誠實顧家 最憎係喫大扒 佢憎鬼死賭馬
    我絕冇心花 一個只愛夢娜
    每日送佢番家 又識咗佢嘅阿爸
    佢父母笑哈哈 歡喜到甩大牙
    佢話你哋依家 即刻要結合啦

    回覆刪除
  5. 新馬師曾、區鳳鳴、鄧寄塵《一路福星》粵語,撰曲:吳一嘯(1959年6月電影《鬼馬福星》插曲8:59-9:50)
    區:美麗河山長萬里 春花真美
    新:花美唔及你嘅風姿美 你對鳳眼娥眉
    鄧:你讚到認真骨痺咯
    新:我共你影張 你必須笑微微
      我共你影張 你因乜皺住眉
      你甚似隻猩猩 豬膏養你唔肥
    鄧:你亦似山拐 風吹你就飛
    區:成日做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7Fh0Fihlq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