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青春之戀 / Wait For Me Darling

麗莎 - 青春之戀
作曲:Albert Hague | 作詞:阮眉

一生的過程,青春寶貴,
想起我那時人像花般美麗,
幾許少年郎,見了我著迷,
要到我身邊,想爭取芳心,
個個對我獻出愛情,我給捧得高高似雲雀飛天際。

得到的愛情,不懂珍貴,
得不到的愛情,成日心中掛繫,
捧得驕傲時,理智會或迷,
我錯過青春,找不到知心,
少女最怕錯解愛情,到咗今天方知得愛戀的真諦。

光陰不再留,青春寶貴,
花開得半殘,無復當初美麗,
今天對愛情,領教了問題,
智慧嘅花朵,方顯得光輝,
我已有了理想愛人,美好的歸宿廝守一生多歡慰。

Georgia Gibbs - Wait For Me Darling

Joan Regan with the Johnston Brothers - Wait For Me Dar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