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知道不知道

劉韻 - 知道不知道
金光燦爛耀舞台演唱會
作詞:樂韻 作曲:樂韻

山青水秀太陽高,好呀好風飄,
小小船兒撐過來,它一路搖呀搖。

為了那心上人,起呀起大早,
也不管呀路迢迢,我情願多辛勞。

山青水秀太陽高,好呀好風飄,
一心想著他呀他,我想得真心焦。

為了那心上人,睡呀睡不著,
我只怕呀找不到,那叫我怎樣好。

山青水秀太陽高,好呀好風飄,
三步兩步跑呀跑,快趕到土地廟。

我情願陪著他,陪呀陪到老,
除了他呀我都不要,他知道不知道。

費玉清、甄秀珍 - 知道不知道

韓寶儀 - 知道不知道

5 則留言:

  1. 無主明花 沈殿霞 (粵)
    6th song in 沈殿霞 - Lydia Shum (1945-2008)
    www.youtube.com/watch?v=fTL4oEFBwFY

    刘若英 知道不知道 (國)
    www.youtube.com/watch?v=T22wRKmvdxE

    冼劍麗 - 夢醒覺前非 1974 (粵)
    www.youtube.com/watch?v=DyN0Gay_QpY

    鄭錦昌-青山翠谷(粵)
    www.youtube.com/watch?v=wx6F8-No1NE

    崖畔上开花(國)
    www.youtube.com/watch?v=zEtalbOJFkI

    花间梦 李爍(粵)
    www.youtube.com/watch?v=NITKp8a8k9E

    李藹慈 - 愛之火 (粵)
    www.youtube.com/watch?v=zR-iFBSpoOE

    回覆刪除
  2. Sofia Kallgren《My Everlasting Love》
    http://5sing.kugou.com/fc/6913702.html

    回覆刪除
  3. 3rd song in
    郭炳堅 - 失戀又再開始,冇銀鬼接近,邊個夠我威 (粵)
    www.youtube.com/watch?v=xj5HRnQ02VE

    回覆刪除
  4. 郭炳堅 茵茵 - 出老千
    www.youtube.com/watch?v=0GfhsxCuIy8

    回覆刪除
  5. 谭顺成 谢玲玲《下次不敢了》(国)
    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1769546970/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loade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