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為你鍾情 / 為妳鍾情

容祖兒 - 為你鍾情
莫拉維亞交響樂團音樂會
作曲:王正宇 | 編曲:奧金寶 | 填詞:黃霑

為你鍾情,傾我至誠,請你珍藏,這分情,
從未對人,傾訴秘密,一生首次盡吐心聲,
望你應承,給我証明,此際心弦,有共鳴,
然後對人,公開心情,用那金指環做証。

對我講一聲終於肯接受,以後同用我的姓,
對我講一聲,"I do! I do!",願意一世讓我高興。

#為你鍾情,傾我至誠,請你珍藏,這份情,
然後百年,終你一生,用那真心痴愛來做証。

張國榮 - 為妳鍾情

林峰 - 為你鍾情

陳雋鶱 Phoebus Chan 鋼琴演奏 - 為妳鍾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