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浪淘沙

群星 - 浪淘沙
東亞華星演唱會

許志安、蘇永康、梁漢文、張衛健 - 浪淘沙

羅文、杜德偉、張偉健、蘇永康、邵陽德勛、林楚潁 - 浪淘沙
作曲: 趙文海
填詞: 鄭國江

林楚麒:浪淘沙,碎石變塵樣細沙,
戴蘊慧:潮夕來去,世事會變化,
蘇永康:強勁,潮浪澎湃,像說碎吧,
歐陽德勛:浪潮,沒法擋,只得溶化。

羅文:浪淘沙,我獨說,誰怕它,
潮浪淘沙去,拼命沖擊它,
巖石,屹立如故,飽經風霜,
浪濤浪花,誰又怕。

莫鎮賢:潮聲,風聲,侵襲你,願你退下,
羅文:但我卻不倒,朝上再爬,
杜德偉:回音反響,不斷唱浪淘沙,
羅文:但山笑着說道,休理它。

張偉健:浪淘沙,你獨愛,捱浪打,
羅文:岩石如我,笑着說,我不怕,
明日,屹立如昨,用勁碰吧,未容動半分,唯願強化。

女星合唱:浪淘沙,碎石變塵樣細沙,
潮夕來去,世事會變化。
男星合唱:強勁,潮浪澎湃,像說碎吧,
浪潮,沒法擋,只得溶化。

羅文:浪淘沙,我獨說,誰怕它,
潮浪淘沙去,拼命沖擊它,
巖石,屹立如故,飽經風霜,
浪濤浪花,誰又怕。

合唱:潮聲,風聲,侵襲你,願你退下,
羅文:但我卻不倒,朝上再爬,
合:回音反響,不斷唱浪淘沙,
羅文:但山笑着說道,休理它。

大合唱:浪淘沙,笑著說,誰怕它,
潮汐來去,世事會變化,
明日,強硬如昨,沒法退下,
熱情,在我心,不許溶化。

大合唱:浪淘沙,笑著說,誰怕它,
潮浪淘沙,拚命去沖擊它,
巖石,屹立如昨,用勁碰吧,
未容,動半分,惟願強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