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憑著愛 / 手連心

蘇芮 - 憑著愛
作曲:盧冠廷 | 填詞:潘源良

曾踏遍,刺腳的彎路,
疲倦了,誰來傾訴,
遇過幾多癡情,怎會不知道,
但我深知總有一日,定會找得到最好。

憑著愛,我信有出路,
憑著愛,情懷不老,
在這一刻跟你,終於可擁抱,
就算始終失意倒運,人生已再沒苦惱。

曾在這高高低低,彎彎曲曲中跌倒,
才驟覺開開心心,簡簡單單已極好,
最美麗仍然是愛,帶淚嚐仍然是好,
未懼怕一生的波折,伴到老。

憑著愛,我信有出路,
憑著愛,情懷不老,
在這一刻跟你,終於可擁抱,
就算始終失意倒運,人生已再沒苦惱。

曾在這高高低低,彎彎曲曲中跌倒,
才驟覺開開心心,簡簡單單已極好,
最美麗仍然是愛,帶淚嚐仍然是好,
未懼怕一生的波折,伴到老。

曾在這高高低低,彎彎曲曲中跌倒,
才驟覺開開心心,簡簡單單已極好,
最美麗仍然是愛,帶淚嚐仍然是好,
未懼怕一生的波折,伴到老。

憑著愛只管一生,磨練到老。

劉德華 - 憑著愛

蔡立兒 - 憑著愛

陳百強 - 憑著愛

香港演藝界歌手紅星 - 憑著愛
博愛歡樂傳萬家

香港演藝界歌手紅星 - 大會主題曲 《手連心》
演藝界情繫玉樹關愛行動大匯演
原曲:憑著愛
作曲:盧冠廷 | 填詞:潘源良

曾經問,有什麼理由,
人世間,憂患不休,
天地搖一搖頭,張開它的口,
把最親愛的你帶走,把最愛你的遺留。

流過淚,我要抬起頭,
有傷口,也有朋友,
不管天翻地覆,我有一雙手,
可在最冰冷的角落,奉上我一點溫柔。

不再問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難受,
只肯定我願意,我願意伸出我的手,
過去的不能回頭,未來的一同籌謀,
牽著手,要把溫暖送到心頭。

伸出手,付出我所有,
牽著手,勇闖關頭,
寒風中的暖流,只怕不足夠,
誰若心中有了感動,自己對自己要求。

不再問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難受,
只肯定我願意,我願意伸出我的手,
過去的不能回頭,未來的一同籌謀,
牽著手,要把溫暖送到心頭。

不再問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難受,
只肯定我願意,我願意伸出我的手,
過去的不能回頭,未來的一同籌謀,
牽著手,要把溫暖送到心頭,
牽著手,我們永遠,在你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