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 薔薇花下 / Historia De Un Amor

李宇春 -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曲: C. Almaran
詞: 方忭 (陳蝶衣)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只有你才是的夢想,只有你才教我牽掛,我的心裡沒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睛為了你看,我的眉毛為了你畫,從來不是為了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只有你才是的夢想,只有你才教我牽掛,我的心裡沒有他。

自從那夜送走你回了家那一天,不是我把自己狠,
自己罵,只怪我,當時沒有把你留下,
為著你把心來挖,讓你看上一個明白,
看我心裡可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只有你才是的夢想,只有你才教我牽掛,我的心裡沒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淚為了你流,我的眼淚為了你擦,從來不是為了他。)

杜麗莎 -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仍然最愛林子祥杜麗莎演唱會 (2007)

鄧麗君 -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張國榮 - 我的心裡沒有他

靜婷 - 我的心裡沒有他 (快版)

靜婷 - 我的心裡沒有他 (慢版)

周聰、鳴茜 - 薔薇花下
曲: C. Almaran / 詞: 周聰

(男) 微微春風輕輕吹,入我家,
(女) 撩人春色皎潔,新月樹上掛,
(男) 薔薇處處,美麗嬌艷,
(女) 徘徊月下,盼望見面,
(男) 我的心中只有她。

(男) 悠揚歌聲低唱,輕玩結他,
(女) 迷人花香,喜愛花月艷雅,
(男) 薔薇有刺,我亦甘願,
(女) 暗戀痴心,日夕眷念,
(合) 偎依相對月下。

(女) 美麗似夢境,相聚,花下,
(男) 許我盡訴心中,相愛說話,不可無情突然變卦,
(女) 蜂蝶戀著嬌花,
(合) 我願長在快樂之家,相愛相親花月下。

(男) 微微春風輕輕吹,入我家,
(女) 撩人春色皎潔,新月樹上掛,
(合) 薔薇處處美麗嬌艷,明月夜快樂見面,偎依相對月下。

Luis Miguel - Historia De Un Amor

Ya no estás más a mi lado, corazón.
En el alma sólo tengo soledad.

Y si ya no puedo verte,
Por qué Dios me hizo quererte,
Para hacerme sufrir más.

Siempre fuiste la razón de mi existir.
Adorarte para mi fue religión.

Y en tus besos yo encontraba,
El calor que me brindaba,
El amor, y la pasión.

Es la historia de un amor,
Como no hay otro igual.

Que me hizo comprender,
Todo el bien, todo el mal.

Que le dio luz a mi vida,
Apagándola después.

Ay que vida tan oscura,
Sin tu amor no viviré.

Es la historia de un amor.

3 則留言:

  1. 教我如何去小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iz_vrO1Rw

    回覆刪除
  2. 蕭芳芳《莫負少年華》粵語


    鄧麗君《我的心裏沒有他》國語,填詞:方忭(陳蝶衣)(1967年12月《鄧麗君之歌第三集:嘿嘿阿哥哥》大碟)
    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只有你才是我夢想 只有你才叫我牽掛 我的心裏沒有他
    *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睛為了你看 我的眉毛為了你畫 從來不是為了他*
    # 自從那日送走你 回了家 那一天
    不是我把自己恨 自己罵 只怪我
    當時沒有把你留下 對着你把心來挖
    讓你看上一個明白 看我心裏可有他#
    [重唱*]
    啊……啊……
    [重唱# *]
    我的心裏沒有他


    崔妙芝《我的心裏只有他》粵語(1970年《我的心裏只有他》大碟)


    張偉文《我的心裏沒有他》國語(1981年《永恒1981》雜錦碟)


    夏子殷(尹麗玉)《夢裏再會他》粵語,填詞:盧國沾(1982年《恰恰情歌集》專輯)
    為何瀟灑的我遍遇到他 為何癡癡的我真情無代價
    為何每晚記着當夜 那天星光照着你面 在晚風中吻別他
    *為何今天的我偏又遇上他 為何他的雙眼使人融化
    為何遠去再又出現 已死的心擦着火燄 再躲不開這段緣*
    # 縱是明日要回家 歸去吧 只盼望
    只盼望你可讓今 晚給我 再見面
    不須要至一世一生 不要讓我再度苦等
    眼淚流盡也是甘心 擁抱我吧不要問#
    [重唱* # *]
    祈求夢裏再會他


    呂方《歷久常新》粵語,填詞:潘偉源(1996年《愛得真愛得深》大碟)
    情人一般總會相識在雨天 行人匆匆舉傘低頭還遇見
    回頭看你錯愕一臉 兩顆心中也極覺得面善 要講的東西有萬千
    情人別後一再預約在雨天 祈求天天相擁街頭淋着雨
    情人傘裏快樂一臉 雨點聲聲帶着親善 傘子邊滴個沒完
    *雨夜延續到明天 不間斷 不歇倦
    恰似互愛的歷史 傾不斷 說沒完
    雨在長夜動人醉處 窺看絕美的狂戀
    雨滴柔麗化成絲 將美夢都牽掛住
    情人今天擁抱着我輕吻雨點 情人今天高興當年能遇見
    綿綿細雨似斷不斷 每點聲音說着當日 兩顆心共這份緣*
    [重唱*]


    稻垣潤一《ある恋の物語》日文,填詞:湯川れい子(1959年)

    回覆刪除
  3. 鳴茜、劉美美(反串男聲)《我的心裏只愛他》粵語(1970年8月電影《迷人的愛情》插曲,同年收錄於《迷人的愛情》原聲大碟,但灌錄唱片時,劉美美改為薛家燕)
    女:難忘初戀心中癡念愛哥 男:情人好比花放嬌媚艷雅
    女:甜情美意永在心下 無論日夕與共晝夜
      我的心中只愛哥
      難忘初戀心中癡念愛哥 男:情人好比飛舞彩蝶艷雅
    女:誰人愛說美麗謊話 無論日夕永共暢聚
      與哥相愛柳樹下
    *男:我願永伴卿星月之下 等到月缺花謝都不改變我說話
    女:一心愛他不會騙詐 男:只有熱愛戀着花
    女:你像蝴蝶我是嬌花 戀愛在春光下
    合:難忘初戀心中癡念愛哥(卿) 情人好比花放嬌媚艷雅
      甜情美意永在心下 無論日夕永共暢聚
      與哥(卿)相愛柳樹下*
    [重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4yb3tZilII
    (1:17:33-1:20:2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