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 對面的男孩看過來

任賢齊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作曲:陳慶祥 | 填詞:陳慶祥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這裡的表演很精彩,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不要被我的樣子嚇壞,其實我,很可愛。

寂寞男孩的悲哀,說出來,誰明白,
求求你拋個媚眼過來,哄哄我逗我樂開懷。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女孩們的心事還真奇怪。

寂寞男孩的蒼蠅拍,左拍拍,右拍拍,
為甚麼還是沒人來愛,無人問津,真無奈。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寂寞男孩情竇初開,需要你給我一點愛。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女孩們的心事還真奇怪。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女孩們的心事還真奇怪,
愛真奇怪。

任賢齊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任賢齊 Love & Beloved 08年 演唱會

任賢齊、王子毛弟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三國人物(動畫)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對面的男孩看過來

對面的男孩看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