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溫情滿人間

鄧麗君 - 溫情滿人間
翁倩玉主演的1971年電影 《真假千金》 主題曲
作詞:翁炳榮 (翁倩玉的父親)
作曲:市川昭介 (Shosuke Ichikawa)
 
嘿! 讓我輕輕地敲你心門,問這感情是真是假,
不管多少甜言蜜語,不如一絲真情真意。

嘿! 讓我緊緊地貼你心房,聽它彈出你的回答,
不要聽那花腔怪調,只想知道溫情多少。

我祈禱人間有溫情,人間溫情多麼偉大,
它使那枯樹發了芽,冰霜也會被它融化。
啦 ... 啦 ...
啦 ... 溫情多偉大。

嘿! 讓我輕輕地敲你心門,問這感情是真是假,
不管多少甜言蜜語,不如一絲真情真意。

嘿! 讓我靜靜地靠你身旁,聽你細說你的希望,
我要愛惜這份情感,讓你知道心的溫暖。

我祈禱人間有溫情,人間溫情多麼偉大,
它使那枯樹發了芽,冰霜也會被它融化。
啦 ... 啦 ...啦 ... 啦 ...啦 ... 啦 ...

崔苔菁 - 溫情滿人間

翁倩玉 - 溫情滿人間

尤雅 - 溫情滿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