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有我就有你

尤雅 - 有我就有你
作曲:劉家昌 | 作詞:林煌坤

在愛的世界裡,有我就有你,
只要有你在一起,喝水也像喝甜蜜。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
我愛你,我愛你,人兒心兒永不離,
就像沙兒黏成泥,可見我有多麼愛你。

在愛的世界裡,有我就有你,
只要有你在一起,喝水也像喝甜蜜。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
我愛你,我愛你,人兒心兒永不離,
就像沙兒黏成泥,可見我有多麼愛你。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
我愛你,我愛你,人兒心兒永不離,
就像沙兒黏成泥,可見我有多麼愛你。

劉家昌 - 有我就有你

宋美玲 - 有我就有你

黃曉君 - 有我就有你

有我就有你
Dance 舞蹈: Jitterbug 吉魯巴

1 則留言:

  1. 南鳳《大展鴻圖》粵語,填詞:楊子(1974年《龍馬精神》賀年雜錦大碟YPLP-1012)
    大展鴻圖擴充生意 分區開設支店萬餘
    全球代理不知有幾 年年盈利XX萬餘
    好聲譽 好本事 好聲譽 好本事
    年華大好沖天志
    專心商業一朝多建樹 發達XX本心存忠恕

    大展鴻圖擴充生意 分區開設支店萬餘
    時來運到似花滿枝 神靈扶助XX艷時
    好聲譽 好本事 好聲譽 好本事
    前途大好真得意
    新春歡聚多方都讚譽 態度XX得天神恩賜
    (網上找不到本曲聲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