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未曾留下地址

尤雅 - 未曾留下地址
1975年電影 《未曾留下地址》 插曲
作詞:莊奴 | 作曲:古月

我沒有想到,在咖啡店裡,偶然的看見了你。
你忘了帶錢,你代我付了,心裡有許多感激。
這一天有多甜蜜,因為它呀很美麗。

時光像流水,匆匆的過去,我們捨不得分離。
你忘了問我,我住在那裡,我也忘記了問你。

我沒有想到,在咖啡店裡,偶然的看見了你。
你忘了帶錢,你代我付了,心裡有許多感激。
這一天有多甜蜜,因為它呀很美麗。

時光像流水,匆匆的過去,我們捨不得分離,
你忘了問我,我住在那裡,我也忘記了問你。

這一天有多甜蜜,因為它呀很美麗。
時光像流水,匆匆的過去,我們捨不得分離,
你忘了問我,我住在那裡,我也忘記了問你。

原野三重唱 - 未曾留下地址
1975年臺灣電影 《未曾留下地址》 插曲

鳳飛飛、費玉清、高凌風 - 未曾留下地址

未曾留下地址 K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