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我沒有騙你

鄧麗君 - 我沒有騙你
作詞:林煌坤 | 作曲:丹羽應樹

我沒有騙你,沒有騙你,離開你,萬分不得已,
既然不能夠在一起,不如早一點分離,
你忘了我,我也忘了你,把我倆的過去,
丟進河裡,埋在土裡,讓我倆永遠永遠的忘記。

我實在愛你,實在愛你,為了你,犧牲我自己,
雖然我沒有得到你,你曾給我甜蜜,
你忘了我,我也忘了你,把我倆的過去,
丟進河裡,埋在土裡,讓我倆永遠永遠的忘記。

我為你流淚,為你哭泣,要分離,實在不得已,
今生不能夠在一起,來世我倆再團聚,
你忘了我,我也忘了你,把我倆的過去,
丟進河裡,埋在土裡,讓我倆永遠永遠的忘記。

江淑娜 - 我沒有騙你

羅時豐 - 我沒有騙你

陳芬蘭 - 我沒有騙你

林淑蓉 - 我沒有騙你

我沒有騙你
Dance 舞蹈: Tango 探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