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情已逝 / Goodbye Day グッバイディ (國/粵/日語)

張學友 - 情已逝 (國語版)
作詞:慎芝 | 作曲:來生孝夫 | 編曲:盧東尼

誰安排,相見與分手接著來,
情正濃時,妳卻冷漠地走開,
漫漫歲月,帶走歡笑悲哀,
今夜見妳,已經陌生,舊情不再。

曾期待,有一天,會出現意外,
遠走的妳,回心轉意歸來,
漫漫歲月,帶走歡笑悲哀,
曾經滄海桑田,我已無情愛。

情難追,雖然妳含著淚,我不後悔,
那逝去的一切,好像過眼的雲煙,東去的流水,啊.....

情難追,只剩午夜夢迴,無人相對,
那失去的一切,好像過眼的雲煙,東去的流水。

誰安排,相見與分手接著來,
情正濃時,妳卻冷漠地走開,
漫漫歲月,帶走歡笑悲哀,
今夜見妳,已經陌生,舊情不再。

曾期待,有一天,會出現意外,
遠走的妳,回心轉意歸來,
漫漫歲月,帶走歡笑悲哀,
曾經滄海桑田,我已無情愛。

情難追,雖然妳含著淚,我不後悔,
那逝去的一切,好像過眼的雲煙,東去的流水。

情難追,雖然妳含著淚,我不後悔,
那逝去的一切,好像過眼的雲煙,東去的流水,啊.....

情難追,只剩午夜夢迴,無人相對,
那失去的一切,好像過眼的雲煙,東去的流水。

張學友 - 情已逝 (粵語版)

是誤會,或是彼此欠缺默契,從前情濃,如酒卻遇著防衛,
今天的你已是鉛華盡洗,回我身邊,不過我當初的愛已漸逝。

滴著淚,問什麼因素錯誤計,情人能重逢,心卻未獲連繫,
今天的你,已像完全陌生,就算始終不變一般的美麗。

情已逝,你當初傷我心,令我悲淒,
不得不放棄,柔情何時已消逝,沒法可重計。

情已逝,你當初一帶走,便再不歸,
雖今天再遇你,濃情仍然似水逝,從前莫再提。

是誤會,或是彼此欠缺默契,從前情濃,如酒卻遇著防衛,
今天的你,已是鉛華盡洗,回我身邊,不過我當初的愛已漸逝。

滴著淚,問什麼因素,錯誤計,情人能重逢心卻未獲連繫,
今天的你已像完全陌生,就算始終不變一般的美麗。

情已逝,你當初傷我心,令我悲淒,不得不放棄,
柔情何時已消逝,沒法可重計。
情已逝,你當初一帶走,便再不歸,雖今天再遇你,
濃情仍然似水逝,從前莫再提。

情已逝,你當初傷我心,令我悲淒,不得不放棄,
柔情何時已消逝,沒法可重計。
情已逝,你當初一帶走,便再不歸,雖今天再遇你,
濃情仍然似水逝,從前莫再提。

情已逝 Goodbye Day グッバイディ(日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