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月兒像檸檬

青山 - 月兒像檸檬
作詞:慎芝
作曲:佚名

月兒像檸檬,淡淡地掛天空,
我倆搖搖盪盪,散步在月色中。

今夜的花兒,也飄落紛紛,
陪伴著檸檬月色迷迷濛濛,
多親愛,蜜語重重,輕輕耳邊送,
我倆搖搖盪盪,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月兒像檸檬,黃黃的掛天空,
我倆搖搖盪盪,散步在月色中。

就像是魚兒,也雙游海中,
兩旁的椰子樹是海浪重重,
多逍遙,其樂融融,脈脈情意通,
我倆搖搖盪盪,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月兒像檸檬,淡淡地掛天空,
我倆搖搖盪盪,散步在月色中。

今夜的風兒,也撩人心胸,
我和你不是在那虛幻夢中,
多幽靜,夜已深沉,深情比酒濃,
我倆搖搖盪盪,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張德蘭 - 月兒像檸檬

姚蘇蓉 - 月兒像檸檬

1 則留言:

  1. 梁醒波《稻草人》中段(4:10-5:10),粵語,撰曲:唐滌生(約五六十年代)
    我肥神係眼矇 呢個係乜嘢東東
    佢兩手搖搖動動 趁着風吹郁郁貢
    嗰啲雀仔 見到就各散西東
    佢就怕被人生劏 拎去煎通嘆孖蒸 拎去做餸
    肥神仙佩服啲佃農 能把良謀運用
    種熟了禾田不驚啲雀亂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rvew04FI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