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晚秋 (國/粵語)

毛寧 - 晚秋
作曲:許建強

在這個陪著楓葉飄零的晚秋,才知道你不是我一生的所有,
驀然又回首,是牽強的笑容,那多少往事飄散在風中。

怎麼說相愛卻要注定要分手,怎麼能讓我相信那時一場夢,
情緣去難留,我抬頭望天空,想起你說愛我到永久。

心中藏著多少愛和愁,想要再次握住你的手,
溫暖你走後,冷冷的清秋,相逢也只是在夢中。

怎麼說相愛卻要注定要分手,怎麼能讓我相信那時一場夢,
情緣去難留,我抬頭望天空,想起你說愛我到永久。

心中藏著多少愛和愁,想要再次握住你的手,
溫暖你走後,冷冷的清秋,相逢也只是在夢中,

怎麼說相愛卻要注定要分手,怎麼能讓我相信那時一場夢,
情緣去難留,我抬頭望天空,想起你說愛我到永久,
看著你遠走,讓淚往心裡流,為了你已付出我所有,

黃凱芹 - 晚秋
作曲:黃凱芹/許建強
作詞:黃凱芹/許建強

曾停留風裡看著多少的晚秋,如何能跟你說別瀟灑的遠走,
含愁凝望你,要分手是時候,那心間多少淚水未讓流

何時能解開心中多少苦與憂,何時能解釋心中空虛的借口,
情謎圍住我,你此際又回眸,問情懷可永久相擁有。

朦朧纏著那份愛萬縷,明晨離別盼望愛仍留,
共你常一對,相愛結伴隨,卻總怕醒覺隨夢走。

何時能解開心中多少苦與憂,何時能解釋心中空虛的借口,
情謎圍住我,你此際又回眸,問情懷可永久相擁有。

朦朧纏著那份愛萬縷,明晨離別盼望愛仍留,
共你常一對,相愛結伴隨,卻總怕醒覺隨夢走。

何時能解開心中多少苦與憂,何時能解釋心中空虛的借口,
情謎圍住我,你此際又回眸,問情懷可永久相擁有。
唯求原諒我,恕失敬別離後,未回頭,因已經心傷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