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那天晩上遇見你 / 鴛鴦鳥

鄧麗君 - 那天晚上遇見你

那天晚上遇見你,你的風采叫人迷,
想要和你訴情意,可是我沒有勇氣。

我只好眼巴巴望著你,只見你對我笑瞇瞇,
使我心裡甜如蜜,也使我心裡亂如蟻。

要是我向你訴情意,你是否願意聽一聽,
只怕你對我不理,只怕那是太失禮。

那天晚上遇見你,你的風采叫人迷,
想要和你訴情意,可是我沒有勇氣。

要是我向你訴情意,你是否願意聽一聽,
只怕你對我不理,只怕那是太失禮。

那天晚上遇見你,你的風采叫人迷,
想要和你訴情意,可是我沒有勇氣,
可是我沒有勇氣,可是我沒有勇氣。

林竹君 - 那天晩上遇見你

微微 - 那天晩上遇見你

麗莎 - 鴛鴦鳥
原曲: 那天晩上遇見你 (1972)
作曲: 李俊雄

愛侶重逢多高興,我倆情濃手相牽,
相親相愛把願誓,學蝴蝶相戀不變遷。

我倆纏綿心一片,我倆情如比金堅,
春鶯高唱戀愛調,迷人春色多歡笑。

夜靜今宵冷月照,纏綿愛戀種情苗,
並蒂花開好預兆,誓盟共訂好姻緣。

永遠如同鴛鴦鳥,永遠同諧好春宵,
今生不變把願誓,情人心中偷偷笑。

3 則留言:

  1.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了什麼,而不是他取得了什麼....................................................

    回覆刪除
  2. 一雙足印 - 劉珺兒
    www.youtube.com/watch?v=uQec2HOHLNA

    回覆刪除
  3. 郭炳堅 - 愛的追求
    www.youtube.com/watch?v=llLzmHz2rz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