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明日天涯



青山 - 明日天涯
1973年邵氏電影 《明日天涯》 主題曲
作曲:顧嘉輝 | 作詞:依達

靜靜聽著,愛人,
我為你唱一首愛歌。

當你明晨醒過來,再也守不到我的蹤影,
你會知道我已離你遠去。

愛人,不要怨我,愛人,不要恨我,
我原想與你消磨一生,無奈生命如此短促。

當你閉上眼睛,笑聲永遠留在耳邊,
我雖遠離,愛情永遠留在心底。

愛人,不要悲傷,愛人,不要絕望,
牢記我倆真摯的愛情,你我會在天涯相逢。

愛人,不要怨我,愛人,不要恨我,
我原想與你消磨一生,無奈生命如此短促。


羅文 - 明日天涯


姚乙 - 明日天涯


張小英 - 明日天涯


李茂山 - 明日天涯


黃佳佳 - 明日天涯

3 則留言:

  1. 郭炳堅《明日天涯》粵語(《感人肺腑粵語文藝歌劇:夢的衣裳》專輯)
    熱淚滿面傷心 共佢離別痛苦斷腸甚
    情人休怨我薄倖 情何堪永別倆相分
    難結合悲憤 愛遭不幸 斷絕緣份
    *問聲 蒼天太狠 為君 一旦命殞
    痛哭聲聲斷魂 誰料到生命 又太短暫我可遺憾*
    情人腮邊掛淚痕 原想結合倆相親
    無奈婚姻未允 痛苦深陷 永別長恨
    [重唱*]

    回覆刪除
  2. 張寶之《天涯情淚》粵語(約1974、75年《雙星情歌/芸娘》合輯)
    靜坐每念當初 恨東風吹走美夢
    為何心中似絕了望 無舵孤舟飄泊他方
    昨天花艷放 哪知今夕已盡謝
    *念君 癡癡再等 未有負心 不要恨我
    每想當初與你 倆相親暢聚 又哪知生命似像雲霧*
    為何東風要作弄 浮沉一生飄泊海中
    幼燈枯滅了 哪知天黑莫見明亮
    為君 癡癡再等 未有負心 只有是愛
    我想一生與你 相親永近 又哪知相聚化作情淚
    [重唱*]

    回覆刪除
  3. 鄭祖同,粵語,填詞:鄭國江(1986年(約12月)香港電台「保良局'86全港十九區業餘歌唱大賽」開場曲1:45-1:57)
    旺盛的一角沒有懷疑 人潮湧現聚滿此區
    女人街令你更感新奇 新消費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