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十全十美 (粵語)

劉德華 - 十全十美
劉德華中國巡迴演唱會:上海
Andy Lau Wonderful World China Tour: Shanghai
作曲:R. CARLOSE/E. CARLOSE/F. VAN MUISWINKEL
作詞:羅仲良
編曲:杜自持

某個晚上,結識到你,像夕陽落霞地那般美,
是令人動情覓愛香氣,你使我迷離,
還讓我,輕輕親你,叫我在以後每天都想你,
我發誓以後每天都親你,愛真正優美。

愛十全十美,
數晚以後,我遭拋棄,在熱情盡頭頓變嬉戲,
像石頭望人視作不理,似光怪陸離,
其實我,不必激氣,你態度冷傲似北風吹起,
我拒絕再玩你這般把戲,我應該不理。

愛無十全十美,愛你視為做戲,
現在彷彿終於知道,原來他的心本著嬉戲,
莫理她編千億個故事,我一於少理。

愛無十全十美,愛你視為做戲,
靚無十全十美,靚你視為利器。

某個晚上,結識到你,像夕陽落霞地那般美,
是令人動情覓愛香氣,你使我迷離,
還讓我,輕輕親你,叫我在以後每天都想你,
我發誓以後每天都親你,愛真正優美。

愛無十全十美,愛你視為做戲,
數晚以後,我遭拋棄,在熱情盡頭頓變嬉戲,
像石頭望人視作不理,似光怪陸離,
其實我,不必激氣,你態度冷傲似北風吹起,
我拒絕再玩你這般把戲,我應該不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