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千言萬語 / 不再屬於我

鄧麗君 - 千言萬語
作曲:爾英 | 作詞:古月

不知道為了什麼,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快趕走愛的寂寞。

那天起,你對我說,永遠的愛著我,
千言和萬語,隨浮雲掠過。

不知道為了什麼,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快趕走愛的寂寞。

王菲 - 千言萬語

張惠妹 - 千言萬語

鄭少秋 - 不再屬於我

4 則留言:

  1. 森森-千言万语 (粵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IyfMBzMJc
    談盡多少句山盟,說過多少句情話,
    實已獻出真心,許婚姻將你下嫁。

    我意願托付與君,絕不希罕貪慕繁華,
    窮苦亦無悔恨,寧願清淡飯茶。

    行盡多少次花前,相依多少次明月下,
    若有心要想許婚,說一聲不要駭怕。

    我意願托付與君,絕不希罕貪慕繁華,
    窮苦亦無悔恨,寧願清淡飯茶。

    行盡多少次花前,相依多少次明月下,
    若有心要想許婚,說一聲不要駭怕。

    回覆刪除
  2. 許富凱~千言萬語 (台語)
    www.youtube.com/watch?v=pUDHztYvBB8
    愛不是花言巧語 亦不是甜言蜜語
    情纏綿愛相隨 陪你看千山萬水

    情可貴暝暝相思 將阮當作你的知己
    千言萬語 化做一句愛的籤詩

    愛不免千蕊玫瑰 亦不免情批萬字
    情纏綿愛相隨 陪你走千山萬里

    回覆刪除
  3. 梅芬 - 千言萬語 197x (粵)
    www.youtube.com/watch?v=L5IABvQJEgM

    回覆刪除
  4. 燭光淚影(1974年)-劉鳳屏 (粵)
    www.youtube.com/watch?v=1rK6Tog54Z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