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一山還有一山高

静婷、李國祥 - 一山還有一山高

哎~ 一山還有一山高哎,強中自有強中手哎,
一聲山歌我唱出口哎,氣死女嬌娥哎。

哎~ 前面來了個小哥哥哎,手拿漁槳口唱歌,
請問小哥唱什麼哎,可來對歌哎。

我家有個知心人哎,許我八月配成婚,
天上起雲人心變哎,也要選唱歌人哎。

過往事情我不問哎,此地對歌選新人,
好歌自有好歌配哎,萬人作見証哎。

唱呀唱哎,唱歌條件我先講,
如果我唱得強過你,梳妝打扮等你娶。

如果我唱得比你強,
你家媽媽我叫娘哎,我叫娘哎。

唱起唱起就唱起哎,先把見識比一比哎,
什麼長,長上了天,什麼長長水中間,
那樣長長街前賣,那樣長長妹跟前哎。

銀河長,長上了天,蓮藕長長水中間,
米線長長街前賣,絲線長長妹跟前。

什麼圓,圓上了天,什麼圓圓水中間,
那樣圓圓街前賣,那樣圓圓妹跟前。

月亮圓,圓上了天,荷葉圓圓水中間,
粑粑圓圓街前賣,鏡子圓圓妹跟前。

什麼高,高上了天,什麼高高水中間,
那樣高高街前賣,那樣高高妹跟前。

情深高,高上了天,大船高高水中間,
竹竿高高街前賣,那樣高高妹跟前。

小郎哥哎,你高高站妹跟前哎,
妹跟前哎~~~

静婷、江宏 - 一山還有一山高
電影 『山歌姻緣』 插曲

康喬、劉珺兒 - 一山還有一山高

費玉清 - 一山還有一山高

1 則留言:

  1. 蔡幸娟《新年新禧新氣象》國語,填詞:莊奴(1983年《蔡幸娟新春賀禧專輯》)
    哎 新年新禧新氣象哎 新帽新鞋新衣裳咧
    見面說聲恭喜哎 大家喜洋洋哎
    哎 恭喜恭喜你發大財咧 快把紅包拿出來
    你給紅包不可少哎 格是一百塊咧
    新年有個新希望哎 要為大家把歌唱咧
    我來唱歌你來和哎 你來和我來唱咧
    新年歌兒大家唱哎 新年唱歌新年旺
    你來唱歌我來和哎 我倆好搭檔咧

    唱呀唱哎
    天增歲月人增壽 春滿乾坤福滿堂
    你家我家都一樣 生意興隆通四海
    財源茂盛達三江 達三江咧

    唱起唱起就唱起咧 先把新年唱一唱咧
    甚麼響 響上了天 甚麼響響過新年
    甚麼響響街前過 甚麼響響妹跟前
    炮竹響 響上了天 鑼鼓響響過新年
    舞龍響響街前過 壓歲錢響響妹跟前
    甚麼多 多過了天 甚麼多多過新年
    甚麼多多街前過 甚麼多多妹跟前
    金銀多 多過了天 財寶多多過新年
    拜年的多多街前過 鈔票多多妹跟前
    甚麼高 高上了天 甚麼高高過新年
    甚麼高高街前過 甚麼高高妹跟前
    蠟燭高 高過了天 年糕高高過新年
    高蹺高高街前過 甚麼高高妹跟前
    少年哥哎 你高高地站在妹跟前咧 妹跟前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9oGXGphBA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