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幾時再回頭 / 求你俾我走

鄧麗君 - 幾時再回頭

別離後時光悠悠,我和你未曾聚守,
我的心裡多麼憂愁,兩行熱淚流向心頭,

你不該,你不該,移情別戀,
你不該,你不該,拋棄我走,
啊,負心人,負心的人,
可愛的人啊,可恨的人啊,
幾時,幾時,再回頭。

想起那過去的時候,我和你在黃昏後,
欣賞那日落山坡,碧綠海水伴著小舟,
你說過,你說過,永不分手,
為什麼,為什麼,拋棄我走,
啊,負心人,負心的人,
可愛的人啊,可恨的人啊,
幾時,幾時,再回頭。

說什麼天長地久,說什麼永到白頭,
這都是江水東流,浩浩悠悠永不回頭,
過去的,過去的,不該回首,
忘了吧,忘了吧,甜蜜時候,
啊,負心人,負心的人,
可愛的人啊,可恨的人啊,
幾時,幾時,再回頭。

劉家昌 - 幾時再回頭

謝雷 - 幾時再回頭
呂珊閃耀07 演唱會 Rosanne In Starry Light Concert

青山 - 幾時再回頭

尹光 - 幾時再回頭 (扮青山, 詼諧搞笑)

鄭少秋 - 求你俾我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