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小放牛

鄧麗君 - 小放牛
作曲:黎錦秀 | 作詞:黎錦秀

三月裡來,桃花紅,杏花兒開,
水仙花兒開,又只見那芍藥牡丹,
全已開呀,放呀依得依唷嘿。

來至在,黃草坡前,見一個牧童,
頭載著草帽,身披著蓑衣,手拿著胡笛,
口兒裡,吹的全是蓮花落,
落阿依得依得依呀嘿。

牧童哥,你過來,我問你,
我要吃好酒在那兒去呀,買呀依德依呀嘿。

牧童哥,我開言道,我尊聲女客人,
你過來,我這裡,用手一指,
就南指北指,前面的高坡,有幾戶的人家,
楊柳樹上挂著一個大招牌。

女客人,你過來,你要吃好酒,
就在杏花兒村,來哪依得依呀嘿,
你要吃,好酒就在杏花村。

卓依婷 - 小放牛

姚莉、姚敏 - 小放牛

劉韻、靜婷 - 小放牛

小放牛

楊嵐 竹笛演奏 - 小放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