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昨夜我對你一笑

崔萍 - 昨夜我對你一笑
作詞:蘭成 | 作曲:周蘭萍

昨夜你對我一笑,到如今餘音裊裊,
我變作一葉小舟,也隨著音波飄搖。

昨夜你對我一笑,酒渦裏掀起梢,
我變作一片落花,也隨著漩渦打繞。

昨夜你對我一笑,我開始有了驕傲,
走過那寬廣的街道,啊……啊……
也有那人們對著我瞧。

昨夜你對我一笑,到如今餘音裊裊,
我變作一葉小舟,也隨著音波飄搖。

昨夜你對我一笑,到如今餘音裊裊,
我變作一葉小舟,也隨著音波飄搖,
也隨著音波飄搖。

費玉清 - 昨夜我對你一笑

潘秀瓊 - 昨夜我對你一笑

陳蘭麗 - 昨夜我對你一笑

舞蹈表演 - - 昨夜我對你一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