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昨夜我對你一笑

崔萍 - 昨夜我對你一笑
作詞:蘭成 | 作曲:周蘭萍

昨夜你對我一笑,到如今餘音裊裊,
我變作一葉小舟,也隨著音波飄搖。

昨夜你對我一笑,酒渦裏掀起梢,
我變作一片落花,也隨著漩渦打繞。

昨夜你對我一笑,我開始有了驕傲,
走過那寬廣的街道,啊……啊……
也有那人們對著我瞧。

昨夜你對我一笑,到如今餘音裊裊,
我變作一葉小舟,也隨著音波飄搖。

昨夜你對我一笑,到如今餘音裊裊,
我變作一葉小舟,也隨著音波飄搖,
也隨著音波飄搖。

費玉清 - 昨夜我對你一笑

潘秀瓊 - 昨夜我對你一笑

陳蘭麗 - 昨夜我對你一笑

舞蹈表演 - - 昨夜我對你一笑

1 則留言:

  1. 黃淑芬《昨夜你對我一笑》國語,填詞:藍成(余光中)(1962年《黃淑芬歌曲專集:昨夜你對我一笑》大碟)
    昨夜你對我一笑 到如今餘音嫋嫋
    我化作一葉小舟 隨音波上下飄搖
    昨夜你對我一笑 酒渦裏掀起狂濤
    我化作一片落花 酒渦裏左右打繞
    *昨夜你對我一笑 我開始有了驕傲
    打開了記憶的匣子 啊 啊
    回憶你甜蜜的一笑
    昨夜你對我一笑 到如今餘音嫋嫋
    我化作一葉小舟 隨音波上下飄搖*
    [重唱*]
    隨音波上下飄搖


    林美儀《情人對我瞇瞇笑》國語(1969年《三朵花》合輯)


    方伊琪《掠影》粵語,填詞:李再唐(1984年《窗》大碟)
    還念記昨天偶遇過 像跳蛙偷偷進心窩
    望你將腳步留下 但你竟假裝癡傻
    *牆上鏡子也問過 問它方知有幾多
    未算得美像月兒樣 未算得最差的一個
    蒼雪街深像已鎖 只覺一切無援助
    唯默然默然在街中坐 讓那風吹 讓雨點打我
    祈求着你的笑面這刻再伴隨
    人盡說雙方也沒錯 造化的一切鑄當初
    莫嘆息這段緣份 夢再好始終驚破*
    [重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QLslPM2r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