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誰來愛我 (同名異曲)

鄧麗君 - 誰來愛我
作詞:楊益凱 作曲:楊益凱 編曲:無

你曾經對我說過,永遠的愛我,
誰知道你的話兒,都是在騙我,
你狠心,拋棄我,也不管我死活,
誰愛我,誰愛我,誰來愛我,不知誰來愛我。

想起了心裏難過,我對你不錯,
我的心為了你,沒有放下過,
怕你冷,怕你熱,怕你渴,怕你餓,
誰愛我,誰愛我,誰來愛我,不知誰來愛我。

你從來沒有給我,一點兒快樂,
我命裏注定,要受你的折磨,
愛是枷,情是鎖,我偏願受折磨,
誰愛我,誰愛我,誰來愛我,不知誰來愛我。

想起了心裏難過,我對你不錯,
我的心為了你,沒有放下過,
怕你冷,怕你熱,怕你渴,怕你餓,
誰愛我,誰愛我,誰來愛我,不知誰來愛我。

你曾經對我說過,永遠的愛我,
誰知道你的話兒,都是在騙我,
你狠心,拋棄我,也不管我死活,
誰愛我,誰愛我,誰來愛我,不知誰來愛我。

你從來沒有給我,一點兒快樂,
我命裏注定,要受你的折磨,
愛是枷,情是鎖,我偏願受折磨,
誰愛我,誰愛我,誰來愛我,不知誰來愛我。

羅時豐 - 誰來愛我

李茂山 - 誰來愛我

容祖兒 - 誰來愛我 (粵語)
莫拉維亞交響樂團音樂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