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年輕的愛侶 / 青春之戀 / Young Lovers


張露、Ollie Delfino - 年輕的愛侶

(女)我和你早已倆相愛,為什麼不說明白,
(男)Darling,I give you my heart,
yours in return is all I ask

(女)看百花都為我倆盛開,又何必要苦苦等待,
(男)I'll take you home and you always,
here in my heart you will stay

(女)願我倆情意深如海,年輕的伴侶長相愛,
只要你專一,永遠不變改,才有真誠的愛。

(男)Darling,I give you my heart
(女)愛人我也在等著你。

(女)願我倆情意深如海,年輕的伴侶長相愛,
只要你專一,永遠不變改,
Good luck young lovers tonight

(男)Good luck young lovers everywhere
(女)Good luck young lovers everywhere


周聰、鳴茜 - 青春之戀
作曲: Ray Hildebrand / Jill Jackson
作詞: 周聰

(男)月桂花放令人愛
(女)青春歡樂在人海
(男)夢裡相逢夢難再
(女)但願日夕永相愛
(男)艷美花容令人愛,鮮花嬌美為誰開
(女)共你相逢為情愛,立誓日夕永相愛

(合)愛惜青春美夢
(女)美好春光永在
(男)同看鮮花開
(女)看蝶侶飛來
(合)與你永在愛海

(女)月桂花放令人愛
(男)鮮花嬌媚為誰開
(合)夢裡相逢夢難再,但願日夕永相愛

(合)愛惜青春美夢
(女)美好春光永在
(男)同看鮮花開
(女)看蝶侶飛來
(合)與你永在愛海

(女)月桂花放令人愛
(男)鮮花嬌媚為誰開
(合)夢裡相逢夢難再,但願日夕永相愛。


區瑞強、沈雁 - 愛神的影子 (國/粵語混合)
作詞:鄭國江

(沈) 為了什麼看著我
(區) 此刻心事願能知,尤記當年我共你,就像踏浪那一對
(沈) 問愛之神為何有我,他說因為有了你,
又為什麼在一起,他說我倆是一對。

(區) 人似小仙子
(沈) 我願是
(合)像神話中的小故事,陪你水中去,
似浪裡的魚,更盼會像鳥飛。

(區)萬語千言夕陽裡
(沈)願意能夠記心底,愛的小花
(區)遍大地
(合)我摘一朵送給你,年青戀人們,
我願送給你,一份美麗的心意,
我將祝福話送給你,美好的祝頌送給你。


Paul & Paula - Younger Lov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