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意難忘 / 愛人結婚了

美黛 - 意難忘
作曲:佐々木俊一 | 作詞:慎芝

藍色的街燈,明滅在街頭,
獨自對窗,凝望月色,星星在閃耀,
我在流淚,我在流淚,沒人知道我。
啊~ 啊~

誰在唱呀,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想念你的,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藍色的毛衣,遺留在身邊,
抱入懷裡,傳來暗香,我心已破碎,
我在流淚,我在流淚,沒人知道我。
啊~ 啊~

誰在唱呀,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想念你的,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你我的回憶,該是兩相同,
咫尺天涯,為何不見,此身已憔悴,
我在流淚,我在流淚,沒人知道我。
啊~ 啊~

誰在唱呀,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想念你的,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張惠妹 - 意難忘

費玉清 - 意難忘

蔡幸娟 - 意難忘

鄭少秋 - 愛人結婚了
作詞:蘇翁 | 作曲:佚名

痛心的典禮,愛人結婚了,
輕的羽紗,煙蓋霧繞,花放一樣俏,
今天以後,情如逝水,輕倚身歡笑。
啊~ 啊~

一切難料,雖有舊情未忘,
人是嫁了,情若煙消,我祝福她一世歡笑。

鄧瑞霞 - 愛人結婚了

2 則留言:

  1. 薰妮 - 離話唏噓 197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bgclaeiTg

    回覆刪除
  2. 鄧瑞霞 - 昨天(粤)
    www.youtube.com/watch?v=SF15n1QWbxw

    郭炳堅 - 意難忘 (粤)
    www.youtube.com/watch?v=UfrFNhrqYdw


    吳剛 - 母子淚 (國語)
    www.youtube.com/watch?v=mZY7v7PsVUg


    熱与光+断腸人+夜汒汒+意难忘(美黛)[60年代第1版本]
    www.youtube.com/watch?v=_BgkRNDRKeQ


    意難忘 紀露霞(台語)
    www.youtube.com/watch?v=2g1rL8PL_T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