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淚的小花 / レイダシャオホア

青山 - 淚的小花
金曲回首今晚夜 1990

在雨夜裡飄落下,黃的花,白的花,
帶雨的花,使我想起了她,就像是含笑的她。

為了什麼,總把頭兒垂下,默默的不說一句話,
見她淚下,見她不說話,真教我放不下。

在深夜裡明夜下,有幾朵含笑的花,
含笑的花,使我想起了她,她的笑豔麗像彩霞

只有她的笑,教我常牽掛,深深的一笑像朵花,
見她含笑,見她不說話,真教我心牽掛。

姚蘇蓉 - 淚的小花

謝雷 - 淚的小花
謝雷情繫香江35年演唱會

鳳飛飛 - 淚的小花

陳芬蘭 - 淚的小花

胡美芳 - レイダシャオホア

6 則留言:

  1. 髮廊妹之戀 (國語)
    www.youtube.com/watch?v=baT-j7ZIVX8

    鄭錦昌-夢斷情天 (粵語)
    www.youtube.com/watch?v=DtOzGv7fRVY

    回覆刪除
  2. 台語老歌--種土豆
    www.youtube.com/watch?v=dFcn_b17Eew

    回覆刪除
  3. 痛苦的逃避 - 郭炳堅
    starts from 5m33s in
    www.youtube.com/watch?v=4khPAy62lGk

    回覆刪除
  4. 盲目的姻緣 譚炳文
    www.youtube.com/watch?v=VkQQZpIdRzU

    回覆刪除
  5. 葉啟田-男性的大路 (台語)
    www.youtube.com/watch?v=vnZAG3EspiU

    回覆刪除
  6. 郭金發//追憶的戀夢 (台語)
    www.youtube.com/watch?v=EEk9kL_1TK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