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為了你 / 情滋味



鍾玲玲 - 為了你

白天不思茶飯,夜裡夢魂牽繫,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朝朝暮暮痴心又妄想,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春天不想賞花,秋天不想賞月,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花好月圓對我沒意義,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見到你只會嘆息,不見你又急,
我一片,相思意,就是不敢告訴你。

夏天不知炎熱,冬天不覺寒冷,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良辰美景也惹我煩惱,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見到你只會嘆息,不見你又急,
我一片,相思意,就是不敢告訴你。

夏天不知炎熱,冬天不覺寒冷,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良辰美景也惹我煩惱,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為來為去都為了你,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森森 - 為了你


魏平澳 - 為了你
作詞:史壘

昨天到處借債,今天又當舖蓋,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晚上睡眠白天打睡,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神經快要崩潰,心兒也快破碎,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什麼事都打不起精神,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見到你我就著了迷,不見你又沒元氣,
我痴痴愛著你,沒有你就活不下去。

成天到處躲債,現在又沒舖蓋,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人財兩空日子更難過,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見到你我就著了迷,不見你又沒元氣,
我痴痴愛著你,沒有你就活不下去。

成天到處躲債,現在又沒舖蓋,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人財兩空日子更難過,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為來為去都為了你,為來為去都為了你。


王愛明 - 情滋味

我晚晚都想你,日日為哥心痴,念你令茶飯都不思,
舊日伴侶相親相依,別離令我苦相思。

我最怕想春花,為恨玉燕相飛,便記舊時共哥偎依,
夏日望見鴛鴦記舊情義,心間思伴侶念情味。

秋雨滴夜裏復難寐,關心哥欠加衣,
漫天雪地,衿冷獨擁,夜深鴛鴦枕染淚。

我晚晚都想你,日日為哥心痴,念你令茶飯都不思,
但願夢裏解妹相思,相親相愛共團聚。

2 則留言:

  1. 晚晚想你 - 郭炳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xetib5Hxk

    夫妻相愛 - 譚順成 谢玲玲
    www.youtube.com/watch?v=SNuHtQBcNK4


    潮州歌曲:《为来为去为著钱》李小珍
    www.youtube.com/watch?v=hB6pL-dirDw

    回覆刪除
  2. 我爱你 - 崔妙芝
    7th song (16:18=18:30) in
    1970年 崔妙芝 - 「我的心里祗有他」专辑 (粤语) (12首
    www.youtube.com/watch?v=qCt_II56xe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