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偷偷摸摸 (同名異曲)

靜婷、劉韻 - 偷偷摸摸
作詞:李雋青 | 作曲:姚敏

你為什麼偷偷又摸摸呀,偷偷摸摸跟人去拍拖,
你瞞著我呀,你躲著我呀,
偏偏你又遇到我,難道你還不認錯。

什麼叫做偷偷又摸摸呀,偷偷摸摸難道就算錯,
你自己想呀,你自己說呀,
你要不是去拍拖,怎麼你會遇到我。

你拍拖呀,不許我拍拖,你還要罵我錯,
我沒錯呀,你也沒有錯,拍拖呀算什麼。

香港地方那個不拍拖呀,哪個不是偷偷又摸摸,
我也不說你,你也不說我,
姊妹兩個都不錯,明天一塊去拍拖。

你拍拖呀,不許我拍拖,你還要罵我錯,
我沒錯呀,你也沒有錯,拍拖呀算什麼。

香港地方那個不拍拖呀,哪個不是偷偷又摸摸,
我也不說你,你也不說我,
姊妹兩個都不錯,明天一塊去拍拖。

胡美儀、蘇珊 - 偷偷摸摸

蘇珊、李麗霞 - 偷偷摸摸

莊學忠 - 偷偷摸摸

李克勤 - 偷偷摸摸 (粵語)
作曲:劉祖德 | 作詞:李克勤

夜深,他竟背著愛人,
偷偷帶著香檳,約會舊情人,
情話句句地說著,面上純真,
真真假假的戀愛難分。

夜更深,身軀更是貼近,
一刻快樂歡欣,美夢內浮沉,
仍是照舊過後當沒發生,不再需要負上責任,
歸家抱著你,又再共度黃昏。

誰人在每晚每晚找開心,拉拉扯扯偷偷摸摸的鬼混,
沒發現你的抖震,任愛念隨意送贈,
但其實你每晚每晚都傷心,反反覆覆兜兜轉轉的不斷問,
問何日那顆心上,己再沒唇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