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夢的世界

姚蘇蓉 - 夢的世界
作詞: 莊奴
作曲: 古月

這是做夢的世界,人人在做夢,每一個夢不同,
有人夢想發大財,做個富翁 ,那是個黃金夢。
有人夢想能得到愛情,那是一個桃色夢,
有人更夢想過快樂生活,啊! 那是一個,幸福夢。

我也做了一個,美麗的夢,變成大英雄,
走遍天涯,除暴安良,南北西東,八面威風。

這是做夢的世界,人人在做夢,每一個夢不同,
有人夢想飛上天空,掛起月亮,點亮了星星。
有人夢想能由老還童,無憂無慮,過一生,
你有你的夢,我有我的夢,啊! 夢有不同,不同的夢。

這是做夢的世界,人人在做夢,每一個夢不同,
有人夢想飛上天空,掛起月亮,點亮了星星。
有人夢想能由老還童,無憂無慮,過一生,
你有你的夢,我有我的夢,啊! 夢有不同,不同的夢,
不同的夢,不同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