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原來你甚麼都不要

張惠妹 - 原來你甚麼都不要
作曲:郭子
填詞:鄔裕康

我知道這樣不好,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麼少,
我只有不停的要,要到你想逃。

淚濕的枕頭曬乾就好,眼淚在你的心裡只是無理取鬧,
以為在你身後,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護,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貪心也好,
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沈默,當做對我的回答。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張學友 - 原來你甚麼都不要

蕭敬騰 - 原來你甚麼都不要

黄品源 - 原來你甚麼都不要

許志安 - 原來你甚麼都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