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酒醉的探戈

楊小萍 - 酒醉的探戈

鄧麗君 - 酒醉的探戈
作曲:陳金明
作詞:張宗榮

我醉了,因為我寂寞,
我寂寞,有誰來安慰我,
自從你離開我,那寂寞就伴著我。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往日的舊夢,好像你的酒窩,
酒窩裡,有你也有我。

酒醉的探戈,酒醉的探戈,
告訴他不要忘記我,
啊~ 酒醉的探戈。

我哭了,因為我寂寞,
我寂寞,有誰來安慰我,
自從你拋棄我,那淚水就伴著我。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往日的舊夢,好像你的酒窩,
酒窩裡,有你也有我。

酒醉的探戈,酒醉的探戈,
告訴他不要忘記我,
啊~ 酒醉的探戈。

酒醉的探戈,酒醉的探戈,
告訴他不要忘記我,
啊~ 酒醉的探戈。

羅時豐 - 酒醉的探戈

高勝美 - 酒醉的探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