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又見炊煙 / 每日懷念你 / 里の秋

鄧麗君 - 又見炊煙
作曲:海沼實
作詞:莊奴

又見炊煙升起,暮色罩大地,
想問陣陣炊煙,你要去那裡。

夕陽有詩情,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我心中祇有你。

又見炊煙升起,勾起我回憶,
願你變作彩霞,飛到我夢裡。

夕陽有詩情,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我心中祇有你。

夕陽有詩情,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我心中祇有你。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祇有你。

王菲 - 又見炊煙

張靚穎 - 又見炊煙

朱咪咪 - 每日懷念你

徐小鳳 - 每日懷念你
作曲:海沼實
作詞:卡龍

愛像輕煙似白雲,是夢幻還似真,
美夢失去似霧裡塵,風聲添苦困。

往日溫馨難忘記,歌聲伴我千里,
知音已別離,煩惱可不理,你的說話難忘記。

愛像輕煙似白雲,是夢幻還似真,
歲月唏噓倍是惱人,幾多心苦困。

往日溫馨猶常記,清風伴我歸去,
新的希望又從遠方升起,我將每日懷念你。

往日溫馨猶常記,清風伴我歸去,
新的希望又從遠方升起,我將每日懷念你,
新的希望又從遠方升起,我將每日懷念你。

劉珺兒 - 每日懷念你

蘇珊、威利 - 每日懷念你

川田正子 - 里の秋

4 則留言:

  1. 月下小唱
    http://5sing.kugou.com/fc/9321493.html###

    回覆刪除
  2. 有日重遇你 - 佩儀
    www.youtube.com/watch?v=aTuSzAPORIw


    又覺秋風 - 梁群
    www.youtube.com/watch?v=9UKGCtUjr1o

    回覆刪除
  3. 每日怀念你 - 藤县昌哥
    www.ixigua.com/6896636805630820864

    回覆刪除
  4. นิตยา บุญสูงเนิน《ใครผิด》泰文(2015年10月《ตัดใจลืม》大碟)


    鄧麗君《又見炊煙》國語,填詞:莊奴(1978年9月《島國情歌第五集》大碟)
    又見炊煙升起 暮色罩大地
    想問陣陣炊煙 你要去哪裏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
    # 詩情畫意 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又見炊煙升起 勾起我回憶
    願你變作彩霞 飛到我夢裏
    [重唱* * #]
    (鄧妙華1978年《十七歲的夢》大碟,及池秋美1980年4月《鄉情》大碟,都有唱本曲)


    徐小鳳《每日懷念你》粵語,填詞:卡龍(1980年《每日懷念你》大碟)
    愛像輕煙似白雲 是夢幻還似真
    美夢失去似霧裏塵 風聲添苦困
    往日溫馨難忘記 歌聲伴我千里
    知音已別離 煩惱可不理 你的說話難忘記
    愛像輕煙似白雲 是夢幻還似真
    歲月唏噓倍是惱人 幾多心苦困
    *往日溫馨猶尚記 清風伴我歸去
    # 新的希望又從遠方昇起 我將每日懷念你*#
    [重唱* #]


    李雅《又見春天》粵語,填詞:黃俊華(1990年《婷婷玉女/咖啡飄香》粵語專輯)
    正是春天滿地紅 大雁南飛
    隔岸青山降雲霞 暖風輕擺柳
    只見碧波隨浪湧 輕舟撥向千里
    花開燦爛 滿山青翠 似身降在雲霧裏

    正是春天滿地紅 麗日和風
    駕著輕舟似夢遊 暖風輕輕送
    *只見雙雙情淑互侶 雙依傍柳蔭裏
    # 輕舟過後 柳蔭低處 百花笑著蝴蝶舞*#
    [重唱*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