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誰令你心痴 / Fall in Love

張國榮、陳潔靈 - 誰令你心痴

作曲:小林明子
作詞:鄭國江
編曲:杜自持

(男) 何事無聊地嘆氣,可會說我知,
手中的康乃馨,仍能贈你一枝,
何事呆呆地看我,我看不透妳的真心意,
如喜歡她,何不想法子。

(女) Darling I Want You,你竟不知,
熱烈似火情意,會狠狠將我燒死,
像個小影迷,要你的簽字,
默默向風呆企,去等心中戲子。

(男) 曾無限次欲話我知,卻也停止
(女)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男) 何事無聊地嘆氣,想妳妳不知,
心中的小鏡子,常留下你影子,
無論何時遇見妳,我會失理智更不知所以,
迷失的心全都因妳起。

(女) 但我的心情你應該知,遇著了心頭愛,
卻不知怎去開始,夢似的戀情叫我心痴,
令我不能退愛火不可制止。

(男) 曾無限次欲話我知,卻也停止
You're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女) Darling I Want You,你竟不知,
但願這刻和你緊緊擁抱一起,
用你的心情去慰我的痴,但我的情意你根本不會知。

(男) 曾無限次欲話我知,卻也停止,
(女)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男) 但妳的心情我早知,為探測誠意,
說不知不覺是砌詞,讓我的真情去慰你的痴,
但願妳不嫌棄妳身邊的漢子,
柔情蜜意盡話我知,卻也停止,
You're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女)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李思捷、陳潔靈 - 誰令你心痴

小林明子 - Fall in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