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往日的舊夢

青山 - 往日的舊夢
青山世紀情懷金曲演唱會
2010年3月29及30日

春天的花朵開放白又紅,河堤上雙雙對對情人蹤,
花蓯月蔭下訴情衷,小鳥兒為我把歌送。

河堤上的景色美麗夕陽紅,情侶們卿卿我我情意濃,
晚霞勾起了意重重,你與我猶如在夢中。

想起當年我倆的情意,何當不是情意鐘,
你變了心你有了新人,好夢已成空,相思有何用,
如今我重回相思河畔,去重溫往日的舊夢。

林淑娟 - 往日的舊夢

姚蘇蓉 - 往日的舊夢

春天的花朵開放嬌又嫩,河堤上雙雙對對有情人,
花前月下訴心願,互道相思愛慕深。

河畔的垂陽倒映夕陽紅,情侶呀卿卿我我情意濃,
春風吹起了重重浪,你我猶如在夢中。

想起當年我倆的情意,如今一切已成空,
你呀你是負心的人,粉碎了我的夢,相思有何用,
如今我重回相思河畔,去重溫往日的舊夢。

樹上的黃葉片片舞秋風,河堤上雙雙對對望銀星,
山盟海誓心許願,互結自首金石盟。

河畔的枯草搖曳泣香紅,情侶呀卿卿我我月明中,
秋風吹起水漣漪,你我猶如在夢中。

想起當年我倆的情意,如今一切已成空,
你呀你是負心的人,粉碎了我的夢,相思有何用,
如今我重回相思河畔,去重溫往日的舊夢。

2 則留言:

  1. 云顶好风光 - 陈小琴 (客家)
    www.youtube.com/watch?v=tztGMPWhGcY

    歌舞今宵 - 陳寶珠 薛家燕
    www.youtube.com/watch?v=A7ykHnSApeE

    人面桃花 - 譚炳文
    http://nostalgicrecord.com:88/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244&extra=page%3D20%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2

    東方之珠 - 馮寶寶 鄧光榮
    www.youtube.com/watch?v=E_tKvi1p_Ks

    回覆刪除
  2. first song in
    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歌唱片段 台灣電影 1969年
    www.youtube.com/watch?v=kJ1wo5PfC4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