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午夜香吻 / 花枝招展


蔡琴 - 午夜香吻
蔡琴不了情2007經典歌曲香港演唱會
作詞:上官流雲 | 作曲:上官流雲

情人,情人,我怎麼能夠忘記那,午夜醉人的歌聲,
情人,情人,我怎麼能夠忘記那,午夜醉人的香吻。

多少蝶兒為花死,多少蜂兒為花生,
我卻為了愛情人,性命也可以犧牲。

情人,情人,我怎麼能夠忘記那,午夜醉人的歌聲,
情人,情人,我怎麼能夠忘記那,午夜醉人的香吻。

Besame, Besame mucho

多少蝶兒為花死,多少蜂兒為花生,
我卻為了愛情人,性命也可以犧牲。

情人,情人,我怎麼能夠忘記那,午夜醉人的歌聲,
情人,情人,我怎麼能夠忘記那,午夜醉人的香吻。

香吻,香吻,香吻,香~吻~


韓寶儀 - 午夜香吻


張惠妹 - 午夜香吻


張偉文 - 午夜香吻


尤雅 - 午夜香吻


巫美玲 - 午夜香吻

Rumba Dance
舞蹈 - 午夜香吻

陳寶珠 - 花枝招展 (粵語)

5 則留言:

  1. 陽帆 女孩女孩 (國語)
    www.youtube.com/watch?v=KMCF8S1OeU0

    回覆刪除
  2. Vincent 詞歌集---午夜香吻(粵語版)~Vincent & lilian

    www.youtube.com/watch?v=HUYnri0stf8

    回覆刪除
  3. 郭炳堅 - 多情空餘恨
    www.youtube.com/watch?v=KYuu_nQ7Kp8

    劉珺兒 - 情人情人
    www.youtube.com/watch?v=D_R8X3-DeFk

    回覆刪除
  4. 譚順成 谢玲玲 - 落葉人歸來
    www.youtube.com/watch?v=Hhi7eRlSSFA

    回覆刪除
  5. 巫美玲《午夜香吻》國語,作曲、填詞:上官流雲(1955年細碟)


    南紅《一往情深》粵語,撰曲:李願聞(1967年9月電影《一見癡情》插曲,同年收錄於《一往情深》原聲碟)
    香風 撲面 腦海中湧起了他
    容貌更好像 相偎眷戀
    美好 壯健 我心底只想記他
    一張醉人 的笑面
    兩家傾心相依戀 俗世公子翩翩
    愛他一往情深 低首輕輕吻我面
    輕舒 笑面 有一天欣賞晚景
    甜蜜笑倚在 他身邊
    兩家 友善 我的心中只有他
    英姿惹人 生愛念
    永懷念 永懷念 永懷念 永懷念


    陳寶珠《花枝招展》粵語,撰曲:李願聞(1967年11月電影《情竇初開》插曲,同年收錄於《情竇初開》原聲碟)
    歌聲 嘹亮 要比春鶯聲更響
    能令你心動 志搖盪
    眼波 四射 舞影歌聲堪細賞
    燈色醉人 真漂亮
    俏比花枝招展 曼舞衣角生香
    髮式梳上玉女裝 一曲美妙聲跌宕
    牡丹一般芬芳 換上一套青春裝
    與花爭美月鬥光 一舒舞步一顧望
    嗯 嗯 五色繽紛一片光
    雲在我身畔 暗搖盪
    嗯 嗯 舞腰款擺心暢爽
    彷彿已臨 霄漢上
    更在斷虹上 斷虹上 斷虹上


    白瑛《千嬌百媚》粵語,填詞:羅寶生(1969年《千嬌百媚》大碟)
    *千嬌 百媚 我心珍惜金縷衣
    唯望你珍重 少年時
    百花 獻媚 眼底春光牽愛絲
    惜花正合時 休再遲*
    趁花開做護花使 盡獻熱情共厚義
    怕花嬌最易結子 三春老花滿地
    初解 愛字 見花陰雙飛燕子
    呢喃倆偎傍 有情義
    我懂 愛字 見鴛鴦水中最癡
    芳心更動搖 真怪異
    [重唱*]
    唔 唔 唔


    譚順成、謝玲玲《落葉人歸來》國語(1977年《熱情的男女/追》合輯)
    男:情人 情人 秋風蕭蕭夜已深
      無奈今夜裏 兩地分
    女:情人 情人 你這次要出家門
      不要忘記我 去愛別人
    *男:為你抹去淚痕 女:問君是否情意真
    男:你對我要信任 應該相信我情意深
    女:情人 情人 我倆難離難分
      何日舊夢 重溫
    男:情人 情人 你何必又怨又恨
      落葉時候 我回家門*
    [重唱*]
    合:再會 情人 再會 情人


    郭炳堅《多情空餘恨》粵語(《賭場爛賭二/白粉害咗我》大碟)
    *聲聲 怨恨 我火滾點將氣忍
    其實你太可恨 竟變心
    我今 怨笨 你講乜都冇句真
    因乜戲弄人 聲聲要責問
    原來負情為我貧 移情為何薄倖
    你貪錢係拜金 只貪虛榮太過份
    心中 抱憾 到底鴛鴦竟要分
    盟誓你講話 心印心
    哪知 最近 有咗新歡竟變心
    追憶往日情 空有恨*
    [重唱*]
    斬愛根 心抱憾
    今後 斷絕情份 斷絕情份


    陽帆《女孩、女孩》國語,填詞:莊奴(1982年7月《女孩、女孩》大碟)
    # 女孩 女孩 隨着那風飄過來
    一朵玫瑰花 正在開
    *我問 女孩 為甚麼妳不說話
    女孩妳不說話 我也明白*
    熱情能把冰融化 溫柔能把心解開
    請妳對我笑一笑 幸福飛到我身邊來
    女孩 女孩 要多乖就有多乖
    妳把長頭髮 甩一甩#
    [重唱* # *]
    女孩 女孩 女孩 女孩


    關菊英《愛的美妙》粵語,填詞:周永坤(1983年《說不出再見》大碟)
    *溫馨 美妙 勸君珍惜今宵
    明日變幻 世事難料
    再添 美妙 兩心相牽不覺曉
    春暉再伴 隨逍遙*
    # 期候月兒為我明 又盼浪濤為我靜
    笑聲掩蓋風雨聲 珍惜這共鳴這段情#
    [重唱* # *]
    溫馨 美妙 逍遙 心已飄


    劉珺兒《情人情人》粵語(《劉珺兒靚人靚歌4:廣東小曲》專輯)
    *情人 情人 強裝乖乖得個樣
    來吧跳cha cha 歌舞影*
    # 情人 情人 夠專一他兼夠friend
    今宵相擁抱 輕吻別
    情人願能共訴情 熱血洶湧把心傾
    醉擁今晚盡放鬆 分手依依倆情濃#
    [重唱*]
    $情人 情人 夠瀟灑他兼夠醒
    今宵相擁抱 輕吻別$
    [重唱* # * $]
    相抱擁 輕吻別 輕吻別

    回覆刪除